箭牌橱柜:夏日急瘦身!橱柜减负新方法

icon 2016-05-18 15:32:49
icon 0

摘要:四月不减肥,五月徒伤悲! 清凉的“露肉”季节来了,美女们要修身,橱柜也要“减负”。如果你想夏天来临时,橱柜已做好清爽的状态,那就需要下点功夫。箭牌橱柜给你支支招,看都有哪些橱柜减负新方法。

  四月不减肥,五月徒伤悲! 清凉的“露肉”季节来了,美女们要修身,橱柜也要“减负”。如果你想夏天来临时,橱柜已做好清爽的状态,那就需要下点功夫。箭牌橱柜给你支支招,看都有哪些橱柜减负新方法。

箭牌橱柜:夏日急瘦身!橱柜减负新方法

  垃圾处理器,厨房美容师

  箭牌橱柜垃圾处理器,消除对食物残渣处理的特殊要求,没有臭味、不招虫子。减少了家务杂事,减少送往垃圾堆填区或焚化的食物垃圾。它采用进口直流电机,转速高达4000RPM,扭力大,不易卡机。其次先进的不锈钢研磨系统,粉碎效果更好,抗腐蚀能力强,流水顺畅,不易堵塞,随时处理食物垃圾,避免垃圾滋生病菌造成二次污染,使用方便安全,标配空气开关,可直接安装在水槽皂液器孔位。

箭牌橱柜:夏日急瘦身!橱柜减负新方法

  隐藏式垃圾篓,洁净住家环境

  水槽下方是收集各类垃圾的理想位置,在水槽柜下方安装一个平滑拉动抽屉,食物残余、菜梗菜叶、水果皮屑、饮料包装等可方便地将垃圾扔到垃圾桶。这样的垃圾装置所占空间不多,使用方便,同样不影响厨房内部的美观。还可根据家庭成员的数量和当地垃圾分类回收要求,调整垃圾桶的数量和尺寸大小。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平时烹饪三餐之后就顺手清理垃圾,让住家环境更洁净。

箭牌橱柜:夏日急瘦身!橱柜减负新方法

  洗菜盆带垃圾桶,一步到位

  洗涤区主要用来洗菜、洗碗、洗餐具,主要配置即水槽、龙头、水槽下柜,对应星盘安装带垃圾桶的多功能星盘,让厨房一步到位。从垃圾源开始注重厨余处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