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雨虹职业技术学院华北分院举行2016年第十一期培训

icon 2016-05-19 15:22:17
icon 0

摘要:2016年5月10—12日,东方雨虹职业技术学院华北分院在顺义羊房培训基地,如期举行2016年第十一期防水施工技能培训,来自东方雨虹50名防水施工工人和管理人员,参加了此次取国家级防水职业资格证书的培训。

  2016年5月10—12日,东方雨虹职业技术学院华北分院在顺义羊房培训基地,如期举行2016年第十一期防水施工技能培训,来自东方雨虹50名防水施工工人和管理人员,参加了此次取国家级防水职业资格证书的培训。

  在培训开班大会上,东方雨虹职业技术学院总院副院长彭作绪和华北分院副院长陈克丰作了开班致辞,并对防水工人未来的要求和此次培训要达到的标准提出了具体要求。在培训班班主任钟友良等培训师的精心组织下,顺利地完成了新一期的防水工人取证培训。本期培训期间,《中华建筑报》、《中国防水编辑部》等媒体相关负责人现场参观考察并饶有兴趣地亲自动手体验防水施工。  

东方雨虹职业技术学院华北分院举行2016年第十一期培训考试现场

  本期培训本着理论联系实际的课程设计原理,理论课由东方雨虹北京工程公司总工曹洪征讲解了SBS防水卷材和防水涂料的理论知识,出自2015“联盟杯”冠军团队的张广辉老师讲解高分子材料理论知识,实操课程师资队伍精良,由获得“防水大师”称号的冠军选手及历届“联盟杯”比赛取得名次的老师组成,实操课程更是结合实际施工场景设计制作各式模型,讲师现场操作演示后学员一一动手进行实操练习,老师逐一进行指导,直到学员可以独立动手完成各个施工面的工作。

  坚持发扬东方雨虹标准化施工精神,认真培养每一位防水工作者,是职业技术学院的职责,也是东方雨虹引领行业发展的社会责任。

  

东方雨虹职业技术学院华北分院举行2016年第十一期培训合影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