床垫生产过程“无甲醛” 德国朗乐福做到了

icon 2016-05-19 14:17:28
icon 0

摘要:甲醛是一种无色无味易溶的刺激性气体,甲醛可以经呼吸道吸收,而其水溶液“福尔马林”可经消化道吸收。

  甲醛是一种无色无味易溶的刺激性气体,甲醛可以经呼吸道吸收,而其水溶液“福尔马林”可经消化道吸收。

  甲醛作为毒性较高的物质,在我国有毒化学品优先控制名单上高居第二位,甲醛已经被世界卫生组织确定为致癌以及致畸形物质,是公认的变态反应源,也是潜在的强制突变物之一。研究表明,甲醛对人体健康的影响主要表现在嗅觉异常、刺激、过敏、肺功能异常、肝功能异常以及免疫功能异常等方面。

床垫生产过程“无甲醛” 德国朗乐福做到了

  而长期接触低剂量甲醛可引起慢性呼吸道疾病,引起鼻咽癌、结肠癌、脑瘤、月经紊乱、细胞核的基因突变,一般我们在买回新家具后,室内甲醛会引起人体免疫力下降、嗓子不适、呼吸不畅、群发性皮肤过敏、小孩记忆力不集中、产出畸形胎儿、妇女月经紊乱等不良反应。

  而床垫作为长时间与皮肤和人体进行长时间接触家具产品,他的甲醛含量的高低则受到了消费者更多的重视,一般来说,造成床垫甲醛污染的罪魁祸首是胶水,床垫中大量使用尿醛胶棕片和软体材料,都需要胶水连接固定,因此胶水的有害物质便通过床慢慢释放。

  而来自德国的品牌朗乐福通过百年来睡眠研究的沉淀和不断迭代,斥资千万研制出了一款专利床垫填充物——活氧绵,这是一款被业内誉为二十一世纪最具有发展前景的健康材料,原料采用超声波热熔方式粘合而成,制造过程中不含任何胶水成分、无异味、不生虫,最重要的是朗乐福的这个专利技术使床垫在生产过程中不含有甲醛,从根源上减少了甲醛大规模挥发的隐患。

床垫生产过程“无甲醛” 德国朗乐福做到了

  而除了活氧绵,在百年来的产品不断迭代和优化的过程中,朗乐福还研发了电动排骨架、朗乐福婴幼儿床垫、朗乐福便携式睡眠大师等影响世界的优秀产品,同时奠定了朗乐福在睡眠领域的基础。

  据了解,德国品牌朗乐福诞生于1882年,酷特·鲍有限公司经过鲍氏家族四代人的创业和发展,成为德国卓有成效的优秀企业,由于上乘的品牌质量和“匠心”工艺赢得了全世界的瞩目。百年品牌朗乐福,在全球顶级睡眠品牌中,有着德国独有的精工品质,并先后邀请了二十多位意大利的顶级设计师,将意大利的时尚理念融入产品设计之中。并精选全球十多个国家与地区的上好天然材料,保证睡眠的健康与舒适,让世界消费者都享受到了健康睡眠的乐趣。

床垫生产过程“无甲醛” 德国朗乐福做到了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