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姓代言人:用亲身经历为盼盼地板树口碑

icon 2016-05-19 11:06:36
icon 0

摘要:俗话说:金碑银碑,不如一个好的口碑;金牌银牌,不如打造好的品牌。现代汉语辞典对成语“口碑载道”的解释是:形容群众到处都在称赞。口碑一词原出处见宋·释普济《 五灯会元》卷十七:“劝君不用镌顽石,路上行人口似碑。” 口碑载道在后来逐渐被百姓口语...

  俗话说:金碑银碑,不如一个好的口碑;金牌银牌,不如打造好的品牌。现代汉语辞典对成语“口碑载道”的解释是:形容群众到处都在称赞。口碑一词原出处见宋·释普济《 五灯会元》卷十七:“劝君不用镌顽石,路上行人口似碑。” 口碑载道在后来逐渐被百姓口语 化为“口碑相传”,“口碑相传”不是成语,但在老百姓心里却有很高的“认同感,这种口碑,其实就是另一种代言。

百姓代言人:用亲身经历为盼盼地板树口碑

  近日,盼盼地板为了加强与消费者的互动,将消费口碑转化为更为直观可信的认知度与美誉度,特推出寻找“百姓形象代言人”活动。该活动以“我”与“盼盼地板”的故事为主题,以实际生活中所感受到的盼盼地板的健康、环保、亲和力为灵魂,以形象、活力、朝气为基调。以自由报名与选拔的活动方式来寻消费者自己亲历的百姓代言人。据悉,最终被选为盼盼地板“百姓形象代言人”的员工与消费者将获得较为可观的“代言费”。

  优良的口碑源自于优良的品质,作为以军工品质为生产基础、以工匠精神为工艺追求的品牌,盼盼地板一直都拥有着值得称赞的消费品碑,特别是最近推出的“无甲醛、可泡水、可收藏”的地板,更是深受用户喜爱。这次敢于让消费者和员工来做自己的百姓代言人,就是基于品质这一强大的信心。

百姓代言人:用亲身经历为盼盼地板树口碑

  地板行业资深操盘手、盼盼地板事业部总经理赵友良向记者表示:在资讯越来越发达的今天,明星代言的可信度已不比从前。很多的消费者都看到过诸多装修问题的新闻报导,所以他们在选材的时候除了关心品牌知名度以外,同时也很在意消费者的口碑与实际的证据。而盼盼作为一个几十年来认知度都很高的品牌,很多消费者都知道。所以,在认知度已经没有障碍的时候,通过以事实说话、用美誉度背书的方法来增强消费的信任感安全感,是盼盼地板赢得顾客青睐的另一项法宝。本次盼盼地板寻找“百姓代言人”活动,就是为了将美誉度变得更为直观可信。

  消费者的认同与称赞就是对盼盼人最大的回报,如果你在使用盼盼木业的产品,那就说出你的故事,用你亲身的感受为盼盼地板代言吧!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