挪威顶级地板品牌BOEN 品质与艺术铸就世纪传奇

icon 2016-05-20 15:57:11
icon 0

摘要:挪威,工业高度发达,油气、水力、森林、渔业等资源丰富。享誉世界的硬木地板品牌BOEN,就来自于挪威。BOEN的历史可追溯到1641年,近四个世纪,一代又一代BOEN人用品质与艺术铸就了不朽的世纪传奇。

  挪威,工业高度发达,油气、水力、森林、渔业等资源丰富。享誉世界的硬木地板品牌BOEN,就来自于挪威。BOEN的历史可追溯到1641年,近四个世纪,一代又一代BOEN人用品质与艺术铸就了不朽的世纪传奇。

挪威顶级地板品牌BOEN 品质与艺术铸就世纪传奇

  “尊重自然并善用自然所赐”是BOEN四个世纪以来一直秉持的理念。BOEN坚持以高效而精细的方式善待资源,合理慎重地选择生产方式,并不遗余力地开发可持续性的发展模式。从原料管理到加工过程的每一个环节,BOEN始终用贴近自然、温和且可持续的方式,对自然、对环境保持高度负责和尊重的态度。

挪威顶级地板品牌BOEN 品质与艺术铸就世纪传奇

  BOEN的传奇不仅仅体现在时间横轴上。近400年的木材制造、60多年的实木复合产品生产、逾40年的高端产品制造、18个常用树种、360多款产品,如今它的足迹已经遍布全球四大洲4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全球四大洲拥有完善的市场和服务体系。现在看来,BOEN在每一个时间节点都走了它最应该走的路,而BOEN的企业发展史也当之无愧的成为了硬木地板行业的发展史。BOEN这四百年积淀了深厚的生产和服务经验,令其他地板品牌只能望其项背,当之无愧的成为硬木地板领域的领军品牌。

挪威顶级地板品牌BOEN 品质与艺术铸就世纪传奇

  上乘的原材料、稳定而细致的精湛工艺、领先的技术以及个性化的定制服务,完美的诠释了BOEN地板顶级的品质与非凡的艺术天赋。

  BOEN的芯材采用北欧云杉,它们生长在北纬55°以上的高海拔高寒地带,这里是世界上最利于高品质木材生长的地方。异常寒冷及漫长的冬天使一年中只有约一百天的树木生长季,而正是这样缓慢匀称的生长周期造就了最优质的木材——木制软硬适中,纹理自然细腻,低树脂,被喻为“北欧的绿色之钻”。 而桦木材质的短边锁扣、70%面层采用上乘的欧洲栎(橡)木,这些都保证了产品的可靠性以及长久的耐受性。

  除此之外,与优质木材所搭配的油、漆和胶等,BOEN也坚持使用世界最顶级的品牌与之相匹配。如瑞典的BONA漆饰、德国的OSMO油饰、荷兰的Akzo Nobel CASCO粘合剂等,只为确保高端的品质以及对环境和人体的环保健康。

  BOEN的工艺可以细致到不吝繁琐地根据每一种木种严格设定不同的处理工艺,以保证木材应力被完全释放,也从而铸就更具稳定性的成品。独有的三层结构工艺、先油漆后开槽的铺装工艺、以及多样考究的面层处理工艺,只为满足挑剔的你对一流品质的渴望和唯美效果的诉求。

挪威顶级地板品牌BOEN 品质与艺术铸就世纪传奇

  BOEN将世界领先的科技应用到它的产品之上,并且先进的技术可以体现到每一处小细节。即便是微乎其微的锁扣,BOEN都力求使用当今最先进、稳定的瑞典Valinge5G(X-press)专利锁扣技术,它可以令地板铺装后更具整体感——实可谓“细节见用心”。

  除了顶级地板制造商这一身份之外,BOEN又是极具艺术天赋的贴身的内饰顾问,为那些对室内装饰及品质有着风格意识和诸多要求的高端人士提供个性化的解决方案,既满足人们高品质地板的功能需要,又满足了人们对艺术和个性美的追求。

挪威顶级地板品牌BOEN 品质与艺术铸就世纪传奇

  从风格的选择,到颜色、款式的选择,甚至到面层效果的选择,BOEN都可以为你量身定制。无论你向往宁静、利落极具空间感的北欧风格,还是渴望更为细致的现代乡村式的慢生活,抑或许你偏爱个性强烈、活泼丰富的都市格调,或者平和有序的经典优雅更对你的口味……所有的喜好和想法,BOEN都可以给到最专业的意见,并定制出你的私属空间,别无二他。如果你无暇亲临,这些贴心的专属服务在官网上就能为您实现。

  四个世纪来,秉承着负责、专业、以终为始的价值观,BOEN从最初的原材料开始便奉献出最好的一面,为大自然续写了一篇不朽的传奇!

  STAR-LIVING星饰居国际是BOEN在中国的总代理,中国的高端人士可以与世界同步,享受到世界超一流的硬木地板。据介绍,STAR-LIVING星饰居国际是高端国际家居产品采购集团,旨在建立专业的国际进口家居产品供应链,以实现让更多中国消费者不出国门就能以合理的价格享用到原装进口的高品质家居产品,STAR-LIVING星饰居国际致力用专业家居解决方案,让更多顾客持久满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