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小贝”洗碗机从6个维度诠释工匠精神

icon 2016-05-23 15:39:00
icon 0

  近日,国务院常务会议提出,立足大众消费品生产推进“品质革命”,推动“中国制造”加快走向“精品制造”,进一步强调了品质提升在中国制造2025中征途中的关键作用。

   对家电产业来讲,“品质提升”的核心是蕴含工匠精神的精益求精的产品。对此,海尔洗碗机的解读更为具体,即聚焦用户体验,以匠心品质的原创产品加速洗碗机 在国内的普及,开启“中国厨房不洗碗”时代。本文以新近发布的海尔“小贝“台式洗碗机为例,其在开门方式、洗涤力度等6个维度,解读海尔洗碗机追求品质提 升的“工匠精神”。

海尔“小贝”洗碗机从6个维度诠释工匠精神

  1、配合原创“贝启式”开门方式,能够放进90%中国厨房

  中国家庭厨房以“小户型”为主,台面宽度在50cm左右,而传统台式洗碗机厚度一般为60cm,放不进中国厨房。相比之下,海尔“小贝”台式洗碗机的厚度仅为37cm,不仅能进90%中国厨房,还能为台面留出部分的空间。

  传统台式洗碗机采用90度垂直前拉开门方式,取放餐具时占用额外厨房空间,在中国小厨房中施展不开。“小贝”行业首创类似贝壳的翼面上开,既不占用额外空间,也不影响中国小厨房中的吊柜使用,操作方便不碍事。

  2、超薄机身34L大容量,满足一家四口洗碗需求

  在拥有37cm超薄机身的同时,海尔“小贝”洗碗机安装了新西兰“国宝”级斐雪派克电机,和传统洗碗机相比,洗涤泵和排水泵合2为1,极大的提升了内在空间,同时,软水系统比传统减薄62%,加热系统压缩68%。

  37cm厚度的机身拥有34L超大洗涤容量,一次能洗10多个盘子甚至连炒菜的锅铲也能一并放进来,完全满足一家四口的日常洗碗需求。

 3、高温煮洗等多种洗涤程序,洗得净中国重油污,更呵护健康需求。

  针对不同家庭,海尔“小贝”洗碗机设置了4种洗涤程序,有适合省电省水的 “即时洗”;也有适合归拢一天餐具的“多餐洗”和解决顽固污渍的“强力洗”程序,同时还能单独附加漂洗、消毒功能,满足多种家庭洗涤场景。

  不仅如此,聚焦年轻父母对宝宝奶瓶、玩具的消毒需求,小贝设置80度高温煮洗对大肠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的除菌率超过99.99%。

  针对中餐大油腻的问题,“小贝“特设三层水流以7.8米/秒的高水速对内部餐具进行强劲冲刷。在洗涤实验视频里,无论是使用了一年的吸油烟机滤网,还是布满茶垢的茶杯,海尔“小贝”洗碗机都能清洗得光洁如新。

海尔“小贝”洗碗机从6个维度诠释工匠精神

 4、行业首创透明视窗,干净看得见

  用户对于洗碗机洗净度的疑虑是影响其在中国普及的因素之一,海尔“小贝”颠覆行业100多年的历史,打造了行业第一款具有透明视窗的洗碗机,把整个洗涤过程清晰呈现在用户面前,干净看得见。

  5、海尔“小贝”可调式中式碗架,可放入千种餐具、3层水流喷淋,冲刷无死角

  作为“舶来品”大部分传统洗碗机采用的都是西式餐架设计,适合放置西式浅盘,不适合放置中式深碗,海尔“小贝”台式洗碗机拥有可调式中式碗架,可以放入上千种餐具,大到鱼盘、电饭锅内胆,都可以放进去清洗干净。

  针对中国家庭的餐具使用习惯,海尔“小贝”采用上、中、下三层水流喷淋,能够无死角冲刷碗筷,保证中式深碗的全方位洁净。而传统台式洗碗机一般都只有下面一层或者上下两层水流,洗不干净中式深碗。

  6、海尔“小贝”采用一体化触控按键,操作简便卫生

  传统洗碗机大多采用键盘或转盘式按键,时间久了容易藏污纳垢,海尔“小贝”采用一体化触控按键,外观大气时尚、操作方便易懂,并且没有藏污纳垢的缝隙,干净卫生易清洁。

  放得进中国小厨房,洗得净中餐大油污,海尔小贝洗碗机以匠心原创开启了中国小厨房不洗碗的时代。在品质提升上升为国家战略的大背景下,海尔坚持聚焦用户体验,以“工匠精神”创新高品质产品,摸索出一条可供行业借鉴的品质革命路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