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华帝荣获首批“广东省工业设计中心”认定

icon 2016-05-23 14:51:27
icon 0

摘要:今年年初,广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公布了首批28家“广东省工业设计中心”名单,华帝股份有限公司国际设计创新中心凭借自身强大的工业原创设计能力及创新水平获得省级工业设计中心认定

  今年年初,广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公布了首批28家“广东省工业设计中心”名单,华帝股份有限公司国际设计创新中心凭借自身强大的工业原创设计能力及创新水平获得省级工业设计中心认定,并在3月30日全省经济和信息化系统生产服务业工作会议上接受授牌。

【荣誉】华帝荣获首批“广东省工业设计中心”认定

  “广东省工业设计中心”是指经广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认定,工业设计创新能力强、特色鲜明、管理规范、业绩突出,发展水平居全省先进地位的企业工业设计中心或工业设计企业。可以说此次被认定为省级企业工业设计中心是华帝多年来在工业设计上的厚积薄发,是华帝在工业设计领域获得的又一次认可。早在2014年初,华帝国际设计创新中心就获得国家工信部颁发的“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荣誉,成为当时国内厨卫行业,同时也是中山市唯一一家获得“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称号的企业。

【荣誉】华帝荣获首批“广东省工业设计中心”认定

  自2006年成立以来,华帝国际设计创新中心一直致力于工业设计方面的创新研发,通过与广东省教育部门建立科技部产学研结合示范基地、成立“广东省院士企业专家工作站”,并于2006年启动华帝工业设计大赛,形成了产学研相结合的技术创新体系。

  华帝工业设计大赛从2006年起至今已举办10届,主要面向国内外工业设计重点院校开展,每年有130多所院校5000多名设计师参与,影响力广泛。

【荣誉】华帝荣获首批“广东省工业设计中心”认定

  多年来,华帝不惜投入大量资金,用于工业设计领域及企业技术项目研发,以及设计及技术人才的吸引与培养等。通过多年的实践和经验积累,华帝先后实现多项成果的转化,例如华帝全球首创的“聚能燃烧技术”,将燃气灶具热效率提升到68.5%的新高,比现有燃烧技术节能37%,带来灶具燃烧技术的里程碑式革命,该技术现已列入《国家重点节能技术推荐目录(第三批)》;华帝自主开发的智能烟机J688AZE,也是行业首个采用智能语言识别控制技术、纳米自洁、滑屏镜面设计等先进技术和设计的智能烟机,并获评“中国家电艾普兰奖”、“中国高端家电红顶奖”等多项行业大奖。此外,华帝股份申请专利数百项,已获授权专利数量高居行业榜首,为华帝产品附加值的提升和全球化布局发挥了重大作用。

【荣誉】华帝荣获首批“广东省工业设计中心”认定

  当同行仍在低附加价值制造领域难以抽身的时候,华帝早已摇身一变,成为了厨电行业当之无愧的创新者、智造者以及领导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