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效抗菌除霾 怡口车载空气净化器简评

icon 2016-05-25 15:16:42
icon 0

摘要:如今北京动辄爆表的PM2.5让人揪心不已,很多人选择蜗居室内以躲避严重的污染,虽然室内的空气质量并不算优,但我们可以利用空气净化器来达到净化室内空气的目的,空气净化器市场的火爆足以说明大众对空气质量和自身健康的关注。然而当人们的注意力都集中...

  如今北京动辄爆表的PM2.5让人揪心不已,很多人选择蜗居室内以躲避严重的污染,虽然室内的空气质量并不算优,但我们可以利用空气净化器来达到净化室内空气的目的,空气净化器市场的火爆足以说明大众对空气质量和自身健康的关注。然而当人们的注意力都集中在室内空气清洁时,往往容易忽略另一个同样容易遭受污染的场所——车内环境。今天的主角就是这样一款针对车内环境的空气净化器——怡口AutoMate 180车载空气净化器。

有效抗菌除霾 怡口车载空气净化器简评  有效抗菌除霾 怡口车载空气净化器简评

  有人可能会怀疑,车载空气净化器和普通家用空气净化器有什么不同?不就是家用空气净化器的缩小版吗?其实不然。要知道,此前市面所售的车载空气净化器,几乎都不具备可靠的HEPA滤网,严格来讲并不具备净化功能。

有效抗菌除霾 怡口车载空气净化器简评  大多数市售车载空净都不具备HEPA滤网

  怡口AutoMate180车载空气净化器配备抗菌预过滤网、HEPA滤网及活性炭滤芯共三层防护措施,能够有效拦截细菌,去除车内99%的PM2.5等细颗粒物及甲醛等污染物,加快车内空气循环,真正做到有效净化,时刻保持车内空气清洁。


有效抗菌除霾 怡口车载空气净化器简评内部三合一滤芯 提升净化效率

  这款空气净化器外观圆润,金属质感机身使得整体更显沉稳大气,与车内环境相得益彰,丝毫不会有突兀的感觉。由于车内空间有限,车载空气净化器亟需解决的就是其放置问题,要想在不影响驾乘体验的同时保证车内空气质量,就必须有效利用车内空间,这一点怡口做的相当不错。

有效抗菌除霾 怡口车载空气净化器简评金属质感机身 与车内环境相得益彰

  AutoMate 180车载空气净化器可放置于仪表板等水平面板上,并利用吸盘吸附在挡风玻璃上;或安装至头枕背后,既美观又不会占用过多车内空间。

有效抗菌除霾 怡口车载空气净化器简评两种置放模式,节省空间

  结构方面:作为一款车载空气净化器,怡口AutoMate 180的结构并不算复杂,主要结构为进风网、三合一滤芯、本体、风扇、底座和电源线。多孔径、大面积的进风口能够保证进风量,360度全方位出风,有效提升净化效率。

有效抗菌除霾 怡口车载空气净化器简评  这款产品结构并不复杂

  三合一滤芯可有效滤除空气中的甲苯、二甲苯、PM2.5、TVOC、细菌等有害物质,半小时去除率均在99%以上,甲醛去除率在97%以上,为家人呼吸健康保驾护航。第一重为抗菌预过滤滤芯,有效拦截空气中细菌;第二重为0.3微米HEPA滤芯,99%去除PM2.5等细颗粒物;第三重为活性炭滤芯,有效去除甲醛,吸附异味,保持车内空气清新。

有效抗菌除霾 怡口车载空气净化器简评三合一滤芯 有效过滤污染物

  这款车载空气净化器采用12v电压,额定功率4.6w,使用车内点烟器即可驱动,无需配备单独的电源或电池,使用很方便。这款产品另一个值得称道的优点就是一键式快速更换滤芯,只需一键即可打开顶盖,取出内部的滤芯,更换过程简单方便。具备两档风速调节,让您随心掌控。

有效抗菌除霾 怡口车载空气净化器简评两档风速调节随心掌控

  

  性能测试:为了测试这款车载空气净化器的净化性能,我们利用PM2.5监测仪对车内的PM2.5含量进行了实时监测。当日环境中PM2.5含量约为140微克/立方米,由于通风良好,车内与车外PM2.5含量几乎相同,开启车载空气净化器后,车内含量呈明显下降趋势,我们通过统计数据,制得下表:

有效抗菌除霾 怡口车载空气净化器简评  车内PM2.5含量实时数值

  可以看出,仅用了15分钟左右的时间,车内的PM2.5含量就降至0,净化效率可见一斑。CADR值高达18立方/小时 一般市场大多数机型仅在5立方/小时以下。甲醛一小时去除率92%(3立方仓)。(一般市场上的车载测试均为1立方仓)

有效抗菌除霾 怡口车载空气净化器简评15分钟左右 车内PM2.5含量降至0

  当然,除了性能,还有一点也颇受人们关注,那就是运行噪音。如果安静的车内一直充斥着噪音,想必任何人都不会对这款产品产生兴趣。怡口车载空气净化器在噪音控制方面做的相当不错,最高档位运行时噪音也几乎可忽略不计,适合车内长期使用。

  

有效抗菌除霾 怡口车载空气净化器简评这款净化器的噪音不高 令人满意

  总体来说,这款车载空气净化器改变了我们对传统产品的一些固有印象,HEPA滤网的加入效果是直观的,车内PM2.5含量的直线下降即可说明这点;三合一滤芯既能有效除菌,又能去除污染物,时刻保证车内空气清洁。低电压驱动也让其使用更加便捷,不必额外配备电源;无论是净化效果还是噪音,都令人满意,是一款相当不错的产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