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体育大年LED行业的机遇与挑战并存

icon 2016-05-25 10:03:14
icon 0

摘要:国外体育消费市场已成熟,体育产业已开发出巨大的商业价值,接着体育赛事大年的春风,使得LED显示屏的潜在应用市场规模越来越大,成为业界企业严重的香饽饽,是LED显示屏企业的一大机遇。

  国家体育总局近日全文公布《体育发展“十三五”规划》。规划表示,到2020年,全国体育产业总规模超过3万亿元,体育产业增加值的年均增长速度明显快于同期经济增长速度,在国内生产总值中的比重达到1%,体育服务业增加值占比超过30%。

  与此同时,国外体育消费市场已成熟,体育产业已开发出巨大的商业价值,接着体育赛事大年的春风,使得LED显示屏的潜在应用市场规模越来越大,成为业界企业严重的香饽饽,是LED显示屏企业的一大机遇。

  面临体育事业蓬勃发展,对于LED显示屏企业来说,谁先抢占了市场,谁就是赢家,有更多机会为自身品牌赢得更多的赞誉与认可,从而扩大其影响力。如精彩度与影响力逼近奥运会和世界杯的国际重大赛事欧洲杯将于6至7月在法国举行,面对全球最高水平的洲际足球赛事。

    作为国内高端LED显示应用集成开发的领军企业奥拓电子,凭借其产品优势,抢占市场先机,赢得了2016年欧洲杯LED显示屏订单。奥拓电子依托其技术优势和资源优势在设备租赁、体育营销、场馆改造与赛事运营等领域加速推进。这不仅促进了LED显示屏领域市场的开拓,对其技术的改进也起了很好的促进作用。

    除此之外,我们所关注的今年8月份在巴西里约热内卢举行的奥运会,将会用小间距LED显示屏作为背景屏进行直播,这对于LED显示屏企业来说,无疑又是一大商机,据笔者了解,美国NBC奥运频道将选择利亚德小间距LED显示屏作为2016里约热内卢的系列新闻显示以及传播报道工作。另外,利亚德还进驻了体育演播室,为腾讯体育打造了全球顶尖的单一演播室。

  由此可见,随着体育事业的不断发展,LED显示屏的应用已经深入到体育事业的各个角落,并不断发展壮大。然而,也正是因为体育赛事投入了大量的人力物力,其筹备过程也必定是相当严格,也对LED显示屏提出了高标准和高要求,倘若LED显示屏在应用中出现了问题,这对于其品牌将会造成无法弥补的伤害,因而,对于LED显示屏企业来说,面对体育大年,这也是一种挑战,这种挑战集中体现在产品的可靠性、安全性以及综合服务能力上。

    要保证LED显示屏的可靠性以及安全性,除去严格生产还需有对应的应急措施,如电源以及系统等双备份,以便应急处理,呈现最为精彩的赛事。为更好地发挥LED显示屏企业在体育赛事中的作用,除去保证LED显示屏的可靠性以及安全性,企业还应该提高其综合服务能力,以更好地迎接体育事业给其所带来的挑战。

  综上,笔者认为,作为LED行业来说,应充分抓住2016体育大年的机遇,顺势而上,为体育赛事呈现精彩的同时发展自身。面对体育大年所带来的挑战,LED显示屏企业应严把质量关,提高综合服务能力,将最好的一面展现出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