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17TV携手有缘网 跨界合作打造最有爱CP

icon 2016-05-27 09:50:46
icon 0

摘要:近期一则广告亮相北京地铁,“新青年,新自由恋爱”的口号格外引吸过往乘客,这标志着互联网智能电视品牌联想17TV和中国大众婚恋交友平台有缘网达成战略合作

  近期一则广告亮相北京地铁,“新青年,新自由恋爱”的口号格外引吸过往乘客,这标志着互联网智能电视品牌联想17TV和中国大众婚恋交友平台有缘网达成战略合作,这个最有爱的CP组合正式携手同行。

联想17TV携手有缘网  跨界合作打造最有爱CP

  智能电视品牌缘何牵手婚恋平台?

  联想17TV是联想集团旗下互联网品牌,2015年正式发布第一款智能电视产品以来,它年轻有活力,注重创新,致力于创造“最懂交互”的智能电视。品牌理念到未来定位都在新时期给出了新内涵:脚踏实地重新起航,不拼价格,不炒粉丝与生态,只求为用户真实需求服务的品质优品,为所有努力“在一起”的人服务。正是这一点,成就了与有缘网的战略合作。

  有缘网成立于2007年,首推大众婚恋服务理念,专注通过轻松、大众的婚恋服务,帮助中国最广泛的单身男女找到理想对象。2014年注册用户近2亿,备受青年年女青睐。谈及双方跨界合作的原因,双方负责人表示,品牌理念相同,受众用户重叠,有缘网主打80、90后婚恋服务,这与联想17TV为年青人打造“在一起”的理念也高度一致,双方一拍即合,决定开展战略合作。

  最有爱的跨界合作能否实现共赢?

  婚恋平台牵手智能硬件产品,在国内来看还是一桩新鲜事,二者如何展开合作,相信很多人还都非常好奇。

  对此,联想17TV负责人介绍说:凭借双方在各自行业内知名品牌的公信力及用户流量,共同提升双方跨界的品牌理念的传播,同时实现用户行为的转化,联想17TV将通过有缘网平台展开形式多样的活动,积极促进用户转化。例如通过抽奖、分享,以及“在一起”等线上相亲交友活动,推动用户进一步了解产品。

  此次跨界合作对双方来说都丰富了现有服务形式,未来,联想1TV势必将挖掘更多行业市场,为用户以供更多优质服务。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