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城市质感丨不懂为什么,就是突然想发个福利!

icon 2016-05-28 18:05:16
icon 0

摘要:特别是设计师、设计师的朋友、设计师的表姐表妹们,快看过来,根据确切消息显示,国际著名设计师PAL设计事务所创立者梁景华博士将于6月2日在北京凯宾斯基饭店有场讲座哦!

  前两天,小编的朋友圈居然被一个广告刷爆了!两家自媒体在深圳晚报的头版上买了整个版面的广告位,本来这“黄鼠狼给鸡拜年”的气息就能引起不少话题了,谁知道这两家自媒体还任性到不得了,广告语居然是“不懂为什么,就是突然想打个广告”!


享·城市质感丨不懂为什么,就是突然想发个福利!


  哼!跟老子比钱,我是肯定比不过你的啦!但是我有满满的福利啊,你们别阻拦我,我也要任性一把,不为什么,就是突然想发个福利给各位乡亲朋友!

  特别是设计师、设计师的朋友、设计师的表姐表妹们,快看过来,根据确切消息显示,国际著名设计师PAL设计事务所创立者梁景华博士将于6月2日在北京凯宾斯基饭店有场讲座哦!          享·城市质感丨不懂为什么,就是突然想发个福利!


  谁是梁景华?

梁景华

享·城市质感丨不懂为什么,就是突然想发个福利!

       国际著名设计师PAL设计事务所创立者

  香港室内设计师协会副会长

  香港管家国际空间设计 设计主席

  曾任巴马丹拿建筑事务所 高级总室内设计师

  李嘉诚办公场所及住所设计师 

 

 梁博士将会讲什么?

  梁景华博士这次的演讲主题是“梦时代”,已过知天命之年的梁博士,将用他的岁月沉淀告诉你什么是奢华的设计。梁博士追求简单、含蓄的设计风格,始终相信’Simple is the best’,用Simple如何演绎奢华?在讲座上梁博士会为你一一讲解。


  如何报名?

报名通道

“享·城市质感”2016新浪家居&KITO人居空间设计大赛北京

          演讲嘉宾:梁景华

          演讲主题:梦时代

          时间:2016年62 14:00

          地点:北京燕莎中心凯宾斯基饭店二楼大宴会厅

          报名方式:扫以下二维码进入北京站的报名通道,在H5邀请函的末尾页面提交姓名、电话、公司即可完成报名。

享·城市质感丨不懂为什么,就是突然想发个福利!


  听完讲座还能干什么?

  傻瓜,机会如此珍贵难得,听完讲座当然找梁博士合照啦!

  合照完之后,就继续找机会跟梁博士有更多的接触与联系啊!好吧,小编又得继续派福利啦!

  梁景华博士还是“享·城市质感丨2016新浪家居&KITO人居空间设计大赛”的评委哦,在比赛过程中,你将会有更多机会接触到梁博士哦!


 什么是人居空间设计大赛?

  “享·城市质感”2016新浪家居&KITO人居空间设计大赛,是由新浪家居联合金意陶瓷砖发起的全国性住宅空间设计比赛,并在全国12城进行人居空间文化宣讲,聚焦生活方式,倡导为质感生活而设计,为真实的生活而设计。 

  除了梁景华博士以外,大赛组委会还邀请到戴昆、琚宾等众多国内知名设计师担任本次大赛评委,强大的名师阵容,开放的交流平台,定会让你收获良多!同时组委会已准备好丰厚现金大奖及意大利游学之旅,就等着你的精彩作品。本次大赛作品征集时间是3月30日-8月15日,心动了吧?快扫描以下二维码了解详情!

享·城市质感丨不懂为什么,就是突然想发个福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