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峰滝秋水携新品“夏恋”亮相青岛家具展

icon 2016-05-30 10:00:57
icon 0

  "太阳 大海 诗及远方

  啤酒和流浪

  夏日之恋
  也许有热烈酣畅 无拘无束的味道吧……"

拓峰滝秋水携新品“夏恋”亮相青岛家具展

  以上文章采用于拓峰的最新款沙发"夏恋"的解说词, 用在这里, 是觉得这款以及拓峰公司的别的沙发和青岛这个城市太适合了!
正是这款"夏恋"、高手如云中、摘得了今年青岛国际家具展的金奖!
今年是拓峰第二次参加青岛国际家具展,笔者采访了拓峰的董事总经理滝秋水,滝先生是我们老朋友了.

大家发现拓峰一如既往的保持了固有的"优雅 舒适 自然 "的特性, 而且每个特性更加得到了强化。比方自然系如棉麻等优质新面料的大量开发及采用、海绵及其他沙发材料更加合理的组合、沙发坐感观感手感等觉更加时尚、洗练.

拓峰滝秋水携新品“夏恋”亮相青岛家具展


笔者发现拓峰展示馆内有一个藤花组成的走廊, 黑黑的木架上挂满美丽优雅的藤花, 在整个青岛展会中, 非常的突出 ,很多客人都在拍照.

"这只是一条走廊,无非是想有点变化。不多、客人觉得舒服好看愿意停留几秒钟、也就是达到一些自己所谓优雅 舒适 自然了"滝秋水介绍说。

拓峰滝秋水携新品“夏恋”亮相青岛家具展

  不过 据拓峰员工介绍 沙发之外, 还有茶几 插花 地毯 目录本等 展馆的很多, 都是滝秋水亲历亲为的 藤花架的所有花草 更是他爬在脚手架上, 花了几乎整整一天钉成的。

  拓峰从主要做无印良品及主要的日本市场、慢慢的兼做日本以外的海外和国内市场,  而国内市场也是在不断地拓展新的渠道,通过较好的政策来吸引和鼓励优质的经销商一同开拓美好的未来。   

拓峰滝秋水携新品“夏恋”亮相青岛家具展


  笔者看着他们慢慢的充满力量 ,员工们也都热情 踏实且有挑战未知的勇气 笔者在他/她们身上, 甚至看到带着些滝先生的现场为先认真且不失勇气热情的味道.相信拓峰会更加成功 产品会越来越受欢迎吧 !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