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杰装饰第14家分公司落户张家港

icon 2016-05-31 11:52:43
icon 0

摘要:5月28日,星杰装饰张家港分公司在张家港金城大厦盛大开业,星杰装饰集团董事长杨渊、集团各高管以及所有分公司总经理、张家港装饰装修协会朱会长亲临现场,共同见证了星杰装饰张家港公司的开业盛典。

  5月28日,星杰装饰张家港分公司在张家港金城大厦盛大开业,星杰装饰集团董事长杨渊、集团各高管以及所有分公司总经理、张家港装饰装修协会朱会长亲临现场,共同见证了星杰装饰张家港公司的开业盛典。

星杰装饰第14家分公司落户张家港

  位于张家港金城大厦17楼的星杰装饰张家港公司,是上海星杰装饰集团的第14家分公司,拥有2000余平米的超豪华办公环境,里面设施一应俱全,舒适惬意的办公区域,雅致温馨的洽谈空间,将日常办公与商务洽谈完美结合,为港城人民提供超级豪华的别墅装修体验。

星杰装饰第14家分公司落户张家港

  星杰装饰集团董事长杨渊先生、苏州公司总经理张暕先生以及各位贵宾到场祝贺

星杰装饰第14家分公司落户张家港

  张家港装饰装修行业协会朱会长及众多当地媒体出席盛典

  四年前,星杰装饰苏州公司正式成立了。经过4年多的努力,从无到有,由小到大,秉承集团“坚守正道”的价值观和“爱家”的文化理念,星杰装饰苏州公司茁壮成长,逐步成长为苏州首屈一指的别墅装饰公司。如今,这座叫做“苏州”的江南古城,记住了“星杰装饰”这个名字。今天,在上海星杰装饰集团董事长杨渊先生、星杰苏州分公司总经理张暕先生的带领下,星杰装饰的历史又翻开新的篇章。

星杰装饰第14家分公司落户张家港

  9点58分的吉祥时刻,礼花齐鸣,掌声雷动,星杰装饰张家港分公司开业盛典在激情四射的水鼓表演中拉开了序幕

星杰装饰第14家分公司落户张家港

  在开业致辞中,星杰装饰苏州公司总经理张暕先生,对于集团领导、行业协会以及全体员工给予张家公司开业的大力支持,表达了深切的感谢。

  他表示,星杰装饰这次之所以选中张家港这座城市,除了看重它是沿海和长江两大经济开发带交汇处的新兴港口工业城市,是中国综合实力最强的县级市之一,连续多年位居全国百强县前列的超强经济实力外,还有其在城乡发展规划、产业布局、基础设施、公共服务、就业社保和社会管理“五个一体化”的优质的人居环境。星杰装饰的入驻,将让更多港城别墅业主享受星杰高品质的家装服务。

  星杰装饰集团董事长杨渊先生,现场表达了今天来参加开业典礼开心和激动的心情。在致辞中,他既肯定了星杰装饰苏州在过去时间里取得的耀眼成绩又展望了星杰未来的发展方向。在他的心中,每一个分公司都如同自己的孩子,每一个新公司的诞生,都像是一个新生命的孕育,需要细心呵护,用心栽培。

  杨渊董事长,对星杰装饰张家港公司的发展寄予了厚望,并希望大家继续努力,与星杰装饰苏州,星杰装饰张家港共同成长!

  张家港装修协会会长在开业盛典上代表港城人民对星杰装饰的入驻表示了欢迎,并期待星杰装饰张家港公司能为港城人民提供更高品质的别墅装修体验。

星杰装饰第14家分公司落户张家港

  星杰装饰张家港分公司:金城大厦17楼

  咨询电话:400-622-8066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