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ily梦百合床垫企业介绍

icon 2016-06-01 11:19:10
icon 0

摘要: Mlily梦百合品是恒康家居旗下的核心品牌,专注于以记忆绵为载体的家居用品。“Mlily梦百合”取自英文单词Magical(梦幻)与Lily(百合花)的释义组合,寓意非凡品质与美好体验。

  Mlily梦百合品是恒康家居旗下的核心品牌,专注于以记忆绵为载体的家居用品。“Mlily梦百合”取自英文单词Magical(梦幻)与Lily(百合花)的释义组合,寓意非凡品质与美好体验。

  Mlily梦百合应用非温感记忆绵(零压绵)技术制造枕头与床垫。零压绵在保留普通记忆绵舒压承托特性的基础上,产品软硬度不再受外界温度变化影响,从而带给消费者四季如一的舒适触感。

  品牌名称:Mlily梦百合

  品牌Logo:

Mlily梦百合床垫企业介绍

  品牌主画面:

Mlily梦百合床垫企业介绍

  品牌Slogan:零压  重新定义睡眠

  品牌使命:致力于让人类拥有零压睡眠

  品牌符号:零压

  品牌价值观:简单至真

  情感价值:信赖、亲和、依赖

  品牌代言人:世界围棋形象大使 Mlily梦百合品牌代言人——黑嘉嘉

  品牌故事

  2002年,恒康数控成立,开始制作绵制品设备。2003年,倪张根投入零压绵的研究。2008年,倪张根创建了Mlily梦百合品牌。

  2011年,Mlily梦百合正式进入美国市场。2014年,Mlily梦百合发布全球首张智能床垫,宣布正式国内进入国内市场,致力于改善中国人的睡眠质量。

  2015年9月,Mlily梦百合赞助第五届美国硅谷高创会,发起“零压行动”倡议;同年11月,Mlily梦百合联合国际顶尖时尚媒体ELLE,在北京798艺术区圣点空间推出“都市女性零压睡眠发布”,其倡导的“零压睡眠”理念在社会上引起强烈反响。

  Mlily梦百合已经是重要的零压绵生产基地,凭借良好的研发设计能力、稳定的产品质量以及规模化生产优势,公司积累了稳定的客户及渠道资源,业务范围已覆盖北美、欧洲、亚洲、澳洲以及非洲等地区。

  品牌大事记

  2008年 Mlily梦百合品牌建立

  2009年 以记忆绵材质为核心建立Mlily梦百合七大产品系列

  2010年 8月,Mlily梦百合百万宝贝活动启动

  2011年 Mlily梦百合公益慈善基金成立

  2012年 Mlily梦百合“梦想之旅中国行”圆满成功

  2013年围棋职业六段美女棋手黑嘉嘉成为Mlily梦百合品牌代言人

  2013年Mlily梦百合成为“中国国家围棋队舒压产品”

  2014年9月10日,Mlily梦百合在上海“第20届中国国际家具展”展出其全球首张智能床垫。

  2014年Mlily梦百合成为“万科战略合作伙伴(睡眠产品指定供应商)”

  2015年3月 “零压生活 享梦中国”2015 Mlily梦百合(中国)品牌发布盛典

  2015年3月 Mlily梦百合全球首款智能零压房发布会举行

  2015年4月 Mlily梦百合第二代iMATTRESS智能床垫在天猫独家首发

  2015年9月 Mlily梦百合&索菲亚战略合作新闻发布会举办

  2015年9月“梦享”——Mlily梦百合全球精选系列美国款床垫品鉴会

  2015年9月 Mlily梦百合赞助第五届美国硅谷高创会,发起“零压行动”倡议

  2015年11月Mlily梦百合联合国际顶尖时尚媒体ELLE,在北京798艺术区圣点空间推出“都市女性零压睡眠发布”

Mlily梦百合床垫企业介绍

  主要产品

  床垫:记忆绵薄垫、记忆绵厚垫、记忆绵弹簧厚垫

Mlily梦百合床垫企业介绍

  枕头:托玛琳枕芯、竹炭枕芯、基础枕芯

  母婴:母婴床垫、母婴枕芯、母婴小件

  小件配套:抱枕、枕靠、靠垫、坐垫、头枕

  家居家饰:宠物垫、地毯、地垫、玩具

Mlily梦百合床垫企业介绍

  家具:智能床、软床、沙发

  品牌荣誉   

  江苏省著名商标

  2014-2016年江苏省重点培育和发展的国际知名品牌

  南通市知名商标

  江苏省名牌产品

  南通市名牌产品

  江苏家具名牌产品  

  第七届国际发明博览会 铜奖: 一种可生物降解的慢回弹海绵

  2013创新盛典中国创新设计评选 -- 最佳时尚设计(宝宝Q垫)

  2015 Mlily梦百合品牌荣获“2015年度中国体育营销金五环奖之最具人文关怀奖”

Mlily梦百合床垫企业介绍

  2016 Mlily梦百合品牌荣获网易家居“2016年度家居行业优质服务品牌”

  2016 Mlily梦百合品牌荣获网易家居颁发的中国家居行业2015-2016"创新力品牌"大奖

  2016 Mlily梦百合品牌荣获第二届金汐奖床垫系列银奖

  酒店合作

  2012年1月,Mlily梦百合与华住全季品牌达成全国战略合作,并首创酒店行业O2O销售模式

  2013年4月,Mlily梦百合与亚朵酒店达成全球战略合作

  2013年9月,Mlily梦百合正式进入法国雅高酒店集团的供应商系统,成为宜必思品牌记忆绵产品的唯一供应商 

  2015年1月,Mlily梦百合与铂涛酒店达成全国战略合作

  2015年7月,Mlily梦百合正式达成与魔方公寓的战略合作

  2015年9月,Mlily梦百合正式进入温德姆酒店集团全球供应商行列

  2015年10月,Mlily梦百合正式与开元酒店集团开元名都酒店达成O2O战略合作

  国际布局

  Mlily梦百合产品远销欧美、亚太的73个国家和地区,并在英国、法国、德国、美国、澳大利亚、韩国、日本、马来西亚和中国等国家和地区建立销售团队,成功打入国际主流市场。

  2011年Mlily梦百合登陆美国市场

  2014年Mlily梦百合在梦想之地塞尔维亚建立生产基地

Mlily梦百合床垫企业介绍

  2015年MLILY梦百合亮相2015德国科隆国际家具展览会                  

  2015年Mlily梦百合欧洲生产基地塞尔维亚工厂开业典礼

  2015年Mlily梦百合在美国拥有超过2500家销售终端

  围棋赞助

  2013年5月 首届Mlily梦百合杯世界围棋公开赛开幕

  2014年 Mlily梦百合举办世纪之战古李十番棋

  2014年 Mlily梦百合成为“第58届欧洲围棋大会”唯一家居用品合作伙伴”

  2015年 第二届Mlily梦百合杯世界围棋公开赛开幕

  2015年 第三届MLILY梦百合杯围棋精英公开赛

  2015年 Mlily梦百合杯“巾帼vs绿林”巅峰对决

  2015年MLILY梦百合杯小棋王赛举行

  2016年2月 第二届“Mlily梦百合杯”世界围棋公开赛五番棋决赛决胜局在江苏如皋举行

Mlily梦百合床垫企业介绍

  关于恒康

  江苏恒康家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是一家集研究、生产、销售功能性记忆绵及其制品的科技型企业。经过12年持续发展,公司产品结构已从单一的记忆绵床垫、枕头发展至记忆绵软床、沙发、沙发床、休闲旅游用品等家居、家具制品。现已有里高家具、金睡莲科技、恒康香港、恒康塞尔维亚、美国梦百合、西班牙梦百合、天霖贸易、知睡眠实业八家控股子(孙)公司。

  恒康家居作为国内最大的记忆绵家居制品ODM与OBM厂商之一,经过多年的发展,已具备了记忆绵床垫、枕头技改及扩产项目所需的技术、生产经验、销售渠道等各项必要条件。其在江苏省如皋市丁堰镇高新技术园投资的记忆绵床垫、枕头技改及扩产项目建成达产后,将新增记忆绵床垫148万个,记忆绵枕产能362万个的年产能。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