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民媳妇”海清发出健康承诺,引领家居行业新动向

icon 2016-06-01 10:35:15
icon 0

摘要:近日,第二季诗尼曼“国民媳妇衣柜日”于北京居然之家北四环商场诗尼曼全屋定制旗舰店举行。海清亲临现场助阵诗尼曼,一起启动了“给孩子一个健康的家”仪式,共同见证诗尼曼关爱儿童、为爱筑家的承诺和追求。

  近日,第二季诗尼曼“国民媳妇衣柜日”于北京居然之家北四环商场诗尼曼全屋定制旗舰店举行。海清亲临现场助阵诗尼曼,一起启动了“给孩子一个健康的家”仪式,共同见证诗尼曼关爱儿童、为爱筑家的承诺和追求。

  海清,从国民媳妇到为健康家居生活发声的居家女人

  从《双面胶》到《蜗居》到《媳妇的美好时代》,海清塑造了一个人见人爱的“国民媳妇”的形象。《媳妇的美好时代》更是一路放到非洲肯尼亚,海清成为当地最为人熟悉的华人脸。正如这些戏中的角色一样,海清忙于家长里短,却不失对美好生活的追求,对家居生活有着和许多人一样严苛的追求。

  而现代都市人的一生中有70%以上的时间是在室内度过的,相比户外的空气污染问题,室内空气污染往往难以受到重视,一方面是普及的相关知识不足,另一方面是公众普遍对该领域缺乏足够的关注。在家居产品连连爆出甲醛超标的时候,海清选择了与诗尼曼合作,一个坚持使用不释放甲醛的禾香板板材的企业。

  对此,在海清看来:“一个健康的家居环境太重要了,我们家以前的家具总有一股刺鼻的味道,为了我孩子的健康,我不得不重新把家具重新换掉!后来结缘诗尼曼,诗尼曼主打绿色居家的生活理念,使用健康环保的禾香板材,我很放心果断地选择了诗尼曼,现在我家的家具都散发着淡淡的禾香味道。”

  在“给孩子一个健康的家”启动仪式现场,海清更签署了诗尼曼“明星品质,健康承诺”,成为第一个敢为健康家具承诺的明星,赢得一片掌声。

“国民媳妇”海清发出健康承诺,引领家居行业新动向

  近年来,不断有明星代言的产品被曝光出问题,陷入“代言门”的明星并不少见。不久前,中国青年报社会调查中心通过问卷网,对2002人进行的一项调查显示,67.2%的受访者建议明星应持审慎态度,为公众和自身负责。

  明星代言人究竟是商家代言人还是消费者代言人?相较于商家信息,消费者更相信代言人,所以从消费者角度来说,代言人是为消费者把关的人,替他们将不良的商品和服务拒之门外。作为第一个敢为健康家具承诺的明星,很显然,海清用行动证明了自己的责任。

  五年前,她是人见人爱的国民媳妇,如今,她是一个为健康家居生活发声的居家女人,或许她不是最漂亮的明星,但一定是最美的明星。

  全面推行高端全屋定制,诗尼曼剑指2016

  活动现场,诗尼曼还发布了2016年新品Basic 贝思科儿童房。其百变的创意搭配,健康环保的板材,具备成长性的功能设计,能满足不同家庭不同年龄段的需求,成功的吸引了海清的目光。其兴奋的表示这是她最喜欢的一款儿童房,它可以根据孩子成长的不同阶段进行重新的组合,壁纸格局都可以进行调整。“我觉得这个组合创意是非常好的,而且非常环保。”

“国民媳妇”海清发出健康承诺,引领家居行业新动向

“国民媳妇”海清发出健康承诺,引领家居行业新动向

  不仅仅布局儿童房,2016年可谓是诗尼曼产品革命性和爆炸性的一年。其推出了六大新系列,唐顿庄园、星光系列、都市梦想、印象极简、E·灵动和Basic贝思科儿童房;在风格上,由以前的简欧风格,到现在涵盖了简欧、新古典、现代田园、现代极简等风格系列。经历了多年的发展沉淀,诗尼曼的全屋定制已经延伸到了衣柜、书柜、鞋柜、酒柜、电视柜、梳妆台、衣帽间、榻榻米、沙发、软床、床垫、门、窗等。

  此外,电商渠道也成为了诗尼曼未来的一个增长极。诗尼曼在2015年推出了“家居100”这个独立运营的电商平台,一推出就呈现出强劲的发展态势。与此同时,2015年诗尼曼首次亮相天猫双十一,便创下奇迹,双十一当日订单额超过3800万,在定制衣柜行业中排名第二,在全屋定制品类中表现非凡。

  这还不止,短短几个月后的今天,在天猫家居品类流量平台,诗尼曼已位居前列,发展态势可谓惊人。

  在日常,诗尼曼天猫店经常举行“生活汇、聚划算、狂享家”等一系列推广活动,这些活动在线下都能执行到位。天猫对诗尼曼在线上投入表现和线下执行都表示满意。

  纵观整个家居行业,在电商运营上,诗尼曼与天猫的接触不算最早,天猫店启动时间不算快,O2O模式也不算强。但是诗尼曼现在和天猫的配合程度,互相认可的程度,以及成长速度之快已然令业界为之侧目。

  企业行为要以满足消费者需求为前提,把客户体验放在第一位,闭门造车是没有市场的。从整体来看,2016年诗尼曼产品已然能够满足多种消费人群,在电商渠道上,诗尼曼自建平台、“借船出海”双管齐下。剑指2016,诗尼曼正在从容而往。

  诗尼曼效应:家居行业,越不景气,越要舍得吃亏

  受大环境的影响,近年来国内经济增速变缓,家居行业市场环境也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倒闭、欠款……不绝于耳,市场不景气已经成为不争的事实。

  纵观整个家居行业,目前80%以上的中小企业仍属典型的产品经营企业,只追求短期利润最大化。于是在危机到来之时,纷纷陷入困境。

  做企业如做人,市场越不景气,越要舍得吃亏。在成本上吃亏,花更多的精力在洞悉消费者的真正需求,把产品做到极致,把健康做到极致,把品牌信誉度做到极致。懂得吃亏才有生存的余地。

  诗尼曼在环保方面业界领先,一直使用不释放甲醛的禾香板,虽然会增加成本,但是诗尼曼却愿意为消费者多付出。正因为如此,在家居市场一片萧条之际,诗尼曼却能够连续三年实现70%增长。

  作为全国工商联衣柜专业委员会执行会长单位,诗尼曼一直肩负着“引领时尚家居,打造健康生活”的企业使命,与健康一路同行,与千万家庭一路同行。诗尼曼一直呼吁关爱四类家庭(关爱老人、孕妇、孩子、新婚夫妇)的健康环保家居理念,不仅卖绿色健康产品,更致力于传播普及绿色健康家居理念。

  其花巨资与海清合作打造的“国民媳妇衣柜日”,初衷便是把“高端定制”、“绿色家居”的理念普及到每一个家庭中去,让每一个用户家庭都健康幸福。在诗尼曼看来国民媳妇衣柜日不仅仅是诗尼曼首创的衣柜节日,今后更希望成为一个为健康代言为家居代言的好日子!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