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裁缝整体家居2016秋冬新品发布会即将开启!

icon 2016-06-01 16:43:59
icon 0

  2016年6月19日即将在“家纺之都”南通东恒盛五星级大酒店盛大召开!订货会临近之际,老裁缝大家庭的小伙伴们,正热火朝天的投入到紧张而激烈的订货会前的准备工作中,新品的开发评审,1000平方套房装修加班收尾;参与客户接送工作,对接住宿与用餐事宜;会议流程和场地搭建布置,围绕本次订货会的一系列工作正紧锣密鼓、有条不紊的开展中,展现了老裁缝工匠们团结向上、奋发前行的新姿态!

  据工作人员介绍,本次新品发布会,将刷新整个家纺行业的新局面,秉承老裁缝“每个工匠就是一个品牌,让工匠精神创造幸福”的工匠精神,揭开老裁缝多年来打造的整体套房,开辟行业整体家居的新格局,会议将以全新的整体套房向用户开放,刷新整体家居消费新模式!首次开放的8个整体套房中,集家纺、窗帘、墙纸、家具、床、席梦思、灯具等软装与一体,让用户装修家居软装一站购!用户只需提供户型图和预约自己的喜好,免费为用户设计,免费安装,包售后,并且未来套房有升级版发布,将为用户免费升级,这是集家具、家居、家居、布艺于一体的又一大创新在本次会议正式落地发售;在发布的新套房中,将开放欧式馆、薰衣草馆、韩式馆等8个套房主题馆落地,将会让经销商在本次会议中振奋老裁缝整体家居品牌做大做强的信心,共同抢占整体家居的新蓝海!

  由于本次会议意向参会人数超出预期,酒因店接待能有限,本次新品发布将以分批邀请式邀请经销商亲临现场,可提前预约会务组提前预约,共同体验见证老裁缝整体家居的新魅力!

  让我们拭目以待,期待本次老裁缝整体家居新品发布会成功举办!为中国工匠精神加油!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