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乐美李夏:加大智能化研发投入 打造绿色健康高端产品

icon 2016-06-01 17:11:55
icon 0

摘要:普乐美创立品类之初到现在成立18年,进入中国市场9年,我们一直秉承的是绿色健康不锈钢的产品理念,今年我们也提出新品战略,对产品系统进行升级。

  总有很多好东西你不知道。有一些超棒的家装设计案例,你看了会恨不得把房子拆了,再按它的样子来装修;在2016年亚洲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强的国际性厨卫展会,也有一些智能化、人性化的好产品,让你看了想把厨房和卫生间拆掉,再把它们一一配置。    

    2016年上海厨卫展期间,有哪些抢眼的新产品?这些新产品将如何让更多消费者了解、体验以及购买?新浪家居报道团深入展会,挖掘新品,对话企业大佬,呈现厨卫最新动态。现场采访到普乐美总经理李夏先生,以下是采访实录:

普乐美李夏:加大智能化研发投入 打造绿色健康高端产品普乐美总经理李夏先生

  新浪家居:我们这次参展展示这么多品类的产品,想给观展商一个怎样的感觉呢?

  李夏:普乐美创立品类之初到现在成立18年,进入中国市场9年,我们一直秉承的是绿色健康不锈钢的产品理念,今年我们也提出新品战略,对产品系统进行升级。

   升级重点突出的是绿色、健康、高端、智能的不锈钢橱柜产品。目前你能看到展位里除了水槽、龙头、花洒,还有新推出的净水器、浴室柜、垃圾处理等配套系统,共同构成了我们绿色家园的产品体系。

  新浪家居:这个系列是否是围绕不锈钢材质进行延伸?

  李夏:是的,我解释一下,应该叫绿色健康高端智能,基于我们对终端消费者需求的体现。现阶段家居越来越讲究环保,我们从原材料的选择使用进口304不锈钢和330不锈钢,保证材质的环保性。我们的家装工艺是杜绝电镀这种对环境有污染的工艺,而采用手工磨抛以及焊接等工艺,来保证我们的环保性。

    在设计上,我们所有产品设计都是源自于自然,我们的设计理念,比如说我们的P-SINK瀑布出水、隐藏龙以及获得红点奖I—sink,magicswan等产品,设计灵感都来自于大自然。我们的设计师本身的设计理念是非常的绿色健康。

    在终端使用的过程中,我们不仅有净水的,保证我们生活家居健康的环节,同时我们的龙头采用的是不锈钢,是一种不含铅的材质。最后19公分保证到我们用水的安全、健康。与此同时,我们也有新的垃圾处理器的加推,意味着我们是废弃物资的回收有加以考虑,整个形成非常绿色健康的用水和生活系统。

  新浪家居:垃圾处理这一块是怎么做的呢?

  李夏:我们日常烹饪过程,或者用餐过程中都有一些垃圾,这些回收品,我们通过垃圾处理器直接连接在水槽,形成垃圾处理系统,我们的垃圾直接进入垃圾槽,它就可以进行搅拌、粉碎成稀货,直接排到我们的下水道,不需要您再去进行包装、运输、储存这些发臭的环节,就是更加的环保、健康。

 新浪家居:目前这样的技术应用在哪里比较多?

  李夏:这个是欧洲和日本这些先进国家的标配,在国内来说才刚刚起步。

 新浪家居:我看到我们的产品有橱柜、净水延伸,它延伸的脉络是什么样的?

  李夏:普乐美除了一直期望的战略路线,是要专注于绿色、健康不锈钢产品,像我们的浴室柜是不锈钢,不锈钢的材质比起原来这种实木材质,在浴室这种高潮湿度、温度变化比较剧烈的情况下使用,不锈钢的产品寿命比原来这种产品的更好。我们在如此的基础上,还有一些材质上进行创新,比如我们仿指纹技术、内焊接技术,保证我们整个产品非常精致,定位非常高端。但是最终,是满足消费者对于提高的这种审美需求和功能需求。

  新浪家居:普乐美有哪些智能产品布局?

  李夏:我是这样理解,智能产品的概念提出到研发,到全面的推广是需要有一个周期,我们这个智能产品是基于客户的重点,基于提高客户的生活效率,基于免除客户一些生活不便出发进行研发。

    我们的智能产品现阶段来说,是在水槽、龙头、净水这几个品类里面有智能化的产品,给我的生活带来无限的便利。在未来的发展过程中,我们也跟格力自动化公司这些优秀的自动化、智能化的企业进行强强联合,开展项目孵化机制,加速智能产品的研发。相信不用多久,你会看到更系统性、更规模化的智能产品。

 新浪家居:就是未来可能会跟格力合作做一些智能产品?

  李夏:我们已经合作了,我们跟格力公司的合作是基于两个方面,第一个方面是智能产品的研发,第二方面是自动化生产线的导入,智能产品的效果就不言而喻。自动化生产线,就是将机器人植入到生产线里面,让它的效率提高、让它的品质稳定。

 新浪家居:我感觉我们做的都是比较新兴的产品研发?

  李夏:是的,没错。现阶段来说,应该是国际上、国内市场竞争都比较激烈,普乐美脱颖而出,我们不仅是材质的创新、品类创新,而且我们设计的创新、工艺创造,这是提高效率、降低成本的利器,这也是支撑普乐美长期在市场上领航整个品类的原因之一。

  新浪家居:好的,谢谢!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