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乐美设计师VENKAT:厨卫现代化思维正在中国市场蔓延

icon 2016-06-03 11:47:02
icon 0

摘要:现在绿色健康的产品已经成为我们这个厨卫行业的趋势,在普乐美已经开始着手生产一些健康绿色的产品,比如我们的材料是使用不锈钢材料,就是环保可回收的

  总有很多好东西你不知道。有一些超棒的家装设计案例,你看了会恨不得把房子拆了,再按它的样子来装修;在2016年亚洲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强的国际性厨卫展会,也有一些智能化、人性化的好产品,让你看了想把厨房和卫生间拆掉,再把它们一一配置。

  2016年上海厨卫展期间,有哪些抢眼的新产品?这些新产品将如何让更多消费者了解、体验以及购买?新浪家居报道团深入展会,挖掘新品,对话企业大佬,呈现厨卫最新动态。现场采访到普乐美设计师VENKAT,以下是采访实录:

普乐美设计师VENKAT:厨卫现代化思维正在中国市场蔓延普乐美设计师VENKAT

 新浪家居:我们普乐美的产品设计一直都非常关注环保、绿色,这也是厨卫产品这两年的热点和趋势,跟其他的品牌相比,我们普乐美的优势在哪里?

  VENKAT:现在绿色健康的产品已经成为我们这个厨卫行业的趋势,在普乐美已经开始着手生产一些健康绿色的产品,比如我们的材料是使用不锈钢材料,就是环保可回收的;第二方面我们做产品设计的时候,会非常关注外观,这个外观让人们在生活中,看到这个产品就觉得想去跟他亲近,会觉得特别喜欢。同时在关注外观的时候还会强调这些功能,比如节水、节能,这是我们现在在做的一些事情,就是希望从设计、节水、节能这几个角度来实现我们普乐美和其他产品不同的功能。

 新浪家居:我们知道产品的设计跟设计师的渊源是非常深的,这可能取决于他来自生活的灵感或其他事情的触动,是否可以说一下您跟普乐美产品之间的故事呢?

  VENKAT:首先我想跟大家说的是,因为我是瑞典人,我在瑞典的斯德哥尔摩,我在家里有时候打开橱窗发现水龙头的高度太高,会挡住视线,我想是否可以生产一款龙头可以调整高度,然后就设计出可以调节高度的水龙头,这就是这个灵感的来源之一。

 新浪家居:产品好不好试了才知道,您在生活中有用过普乐美的产品吗,感受如何?

  VENKAT:我想跟大家分享使用普乐美产品的体验感受,我们之前有设计一款产品叫树枝花洒,也是2014年德国红点奖获奖作品,我用这个产品已经一年半了,在使用这个产品的时候发现,首先因为两个出水嘴是可以360度旋转调节的,这个用户体验特别好,自己用了一年半的感受非常喜欢这个产品。我也有使用过比较多的普乐美产品,也非常的喜爱。

  新浪家居:对于厨房产品来说,欧洲人和我们亚洲人在使用习惯上是不一样的,普乐美将欧洲技术带到中国的同时,是怎么解决这种差异的呢?

  VENKAT:关于这个问题,首先我想给大家举个例子,比如说我们的着装打扮,大家思考一下我们的父母辈跟我们的着装打扮有怎样的区别,在我看来现在欧洲或者西方跟中国也是存在这样的差异,可能西方在厨卫行业三十年前已经进入现代化,已经完成转变,但是亚洲还有中国正在处于变革中,但是我相信中国有这种能力非常快速的适应整个世界的变化,所以我相信,我的产品的设计遵循人们生活习惯的变化,让它永远能够变得符合日常生活需求。

  当然这也需要一点时间,大家慢慢的实现厨卫产品现代化思维的形成,我相信在未来的十年到十五年,欧洲或者西方跟中国的差异将不会那么明显,尤其是在厨卫产品这方面。所以现在有这样的思维,在做产品设计的时候,会尽量做出符合大家生活习惯的产品。我刚才提到,相信在十年到十五年之后,中国或者亚洲跟西方的差异会越来越小,甚至看不到那么大的差异,但是我想强调一点,中国是有着五千年博大精深的文化,我相信他独特的文化会慢慢的改变西方的生活方式,我相信在未来的一些时间,中西方这种改变是相辅相成的,是一种互动、良性的关系,同时我也相信,通过这种改变,中国会形成更加独特、有自己文化的现代化社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