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拳出击:七瑆陶瓷开拓新市场,磐安旗舰店隆重开业!

icon 2016-06-03 10:30:26
icon 0

摘要:打造高品质产品,享受高品质生活!2016年5月28日,七瑆陶瓷磐安旗舰店在喜庆的气氛之中、众人的期待之下,隆中的举行了开业大典!开业当天,现场嘉宾云集,热闹非凡,精致美观的产品更是赢得了宾客的一致好评。

  导语:打造高品质产品,享受高品质生活!2016年5月28日,七瑆陶瓷磐安旗舰店在喜庆的气氛之中、众人的期待之下,隆中的举行了开业大典!开业当天,现场嘉宾云集,热闹非凡,精致美观的产品更是赢得了宾客的一致好评。

  七瑆陶瓷一直致力以高品质的产品与优越的服务,让人们享受高品质的家居生活为目标,不断的创新探索。经过努力,七瑆陶瓷于成功进驻浙江磐安这个新市场,并于5月28日举行了七瑆陶瓷磐安旗舰店的开业庆典。

  据了解,为了让七瑆陶瓷磐安旗舰店的开业庆典获得圆满成功,让七瑆走进磐安,陶瓷的工作人员经过反复的商讨会议,制定了开业活动方案,并在几天前便开始细心布置、着手准备。

重拳出击:七瑆陶瓷开拓新市场,磐安旗舰店隆重开业!

  七瑆陶瓷有限公司“LADYBIRD”注册于西班牙,将西班牙建筑设计精髓提炼成设计元素,通过西班牙设计大师的精挑细琢时尚锐感,打造出适合国内市场的七瑆产品。

  从2013年开始,七瑆陶瓷重心开拓国内市场,巨资投建900亩新的生产基地,引进世界一流的陶瓷生产设备及西班牙Calatrava设计团队,精心研发潮流精美产品。打造集自主科研设计、实验、生产、品牌运营管理、销售、培训和服务于一身的外向型国际化企业品牌。专业生产各类高档金刚大理石、微晶石、超平釉、自然光大理石相关配套产品,规格丰富、款式新颖,打造真正跨国界的奢侈艺术品,体现与众不同的文化气质。

重拳出击:七瑆陶瓷开拓新市场,磐安旗舰店隆重开业!

  七瑆陶瓷通过持续创新的设计,一直关注并积极探索人们的生活需求,以高品质的陶瓷产品和服务,致力提高大众的生活品质,让更多人享受高品质的家居生活。

  来到现场,记者发现,七瑆陶瓷磐安旗舰店经过精心的设计与打造,每个细节的装潢与灯光的相互辉映,都彰显出店里的雍容大气、华贵优雅,店内的产品齐全,每一款产品都体现出来自西班牙的典雅稳重,精致美观的时尚外表获得参观人员的一致赞叹。

重拳出击:七瑆陶瓷开拓新市场,磐安旗舰店隆重开业!

  七瑆陶瓷的工作人员为宾客做详细的产品介绍,宾客听得很认真。

重拳出击:七瑆陶瓷开拓新市场,磐安旗舰店隆重开业!

  许多大人带着小孩来到店内参观咨询,工作人员尽心解答。

重拳出击:七瑆陶瓷开拓新市场,磐安旗舰店隆重开业!

  七瑆陶瓷的工作人员还细心的为宾客准备了美味的食物。

  开业当天,现场人来人往,热闹非凡。不少宾客在磐安旗舰店内参观时,向一旁的七瑆工作人员做出询问,许多宾客向记者表示,通过此次的开业大典,他们对七瑆陶瓷、七瑆陶瓷的产品都有了新的认识与了解。

  七瑆陶瓷的每款产品取材于大自然,再加以大胆的构思,结合西班牙深厚的历史和文化底蕴,运用精彩、独特且创意的设计理念,使每款产品释放出西班牙的文化精髓,创造出一款款灵动振撼的精品,它们时尚、高贵、自然。

  记者采访了解到,七瑆陶瓷磐安旗舰店开业活动当天就收了一百多万定金,七瑆陶瓷的负责人表示,开业当天就获得如此成绩离不开客户的支持与信任,还有默默付出努力的七瑆的员工,七瑆陶瓷会继续为提高人们的品质生活而努力,相信磐安旗舰店会越办越好。 

重拳出击:七瑆陶瓷开拓新市场,磐安旗舰店隆重开业!

  自由奔放、热情洋溢、多元神秘的西班牙文化,孕育并成就了七瑆陶瓷典雅而前卫、内敛又张扬、低调奢华的时尚精品!它们是对西班牙生活的极致诠释,选择七瑆陶瓷,就是选择了西班牙自由舒心的生活方式。

  七瑆陶瓷表示,能够成功进驻磐安市场是七瑆陶瓷的又一次突破,也是新的一步跨越。在往后的经营中,七瑆陶瓷有信心将磐安旗舰店做到更大更强。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