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生态木屋别墅

icon 2016-06-06 09:09:31
icon 0

摘要:首先,它具有穿透性。一般建材,常常散发出不调和的辐射线,有碍人体健康,但是木头全天然无辐射,具有很好的吸音效果,防噪音。

  原生态木屋别墅(上海圣特豪森木结构有限公司全国统一热线:400-098-9669  李先生:130 0210 5279  )设计施工一体化,加拿大木业协会会员,国家贰级资质证书,公司主要经营范围:小木屋,木屋别墅,木屋会所,休闲木屋,度假木屋,田园木屋设计与施工,包含景观木栈道,景观亭,风车,大门等。

原生态木屋别墅

  原生态木屋特点:

  首先,它具有穿透性。一般建材,常常散发出不调和的辐射线,有碍人体健康,但是木头全天然无辐射,具有很好的吸音效果,防噪音。木材还是很好的绝缘体,有低传导性,保温耐寒效果很好,故木屋中的恒温效应比较明显。在寒冷的下雪天,室内一般保持在15到20度,而酷热的夏季,木屋可以抵御炎热的太阳,室内可以保持在28度左右,可以省去相当一笔的电费和煤气费用。

  第二,木屋防虫、防潮。木结构本身的平衡性能优于其他结构,木材在经过处理以后,物理性质稳定,不会轻易发生变形和化学反应,木材的平衡含水率在19%以下时,虫子就不能存活。

  第三,木屋环保节能。根据温室效应比较结果显示,木屋建筑的温室效应最低,钢结构建筑是木屋建筑的1.8倍。空气污染指数比较结果显示,钢结构建筑是木屋的1.42倍,水污染指数比较结果显示,钢结构的污染指数是木屋的120倍。

  木屋和木制别墅市场是一个崭新的市场,它不仅面对都市有实力、有品味的高级成功人士,也深受房地产商、旅游渡假项目开发商的欢迎和喜爱,在房地产项目的配套建设中,木屋和木制别墅替代一般常见的建筑小品、构筑物,将使得整个建筑自然清新、生机盎然;在旅游景区、渡假村、休闲山庄中建造木屋或木制别墅,则更使您效益大大提高。

  我们引进国外独特的生产设备和先进的防腐、防潮、阻燃等技术处理,生产的木结构房屋具有冬暖夏凉、四季舒适、安全牢固、抗震环保、经久耐用,实用造景两相宜。木材是唯一可再生的天然理想建筑材料,木结构房屋在建造过程中施工期短、不污染环境、无建筑废料,让您尽情享受原生态建筑所带来的健康和快乐。公司拥有一流的技术人员,专业的生产设备,独特的生产工艺和世界先进的防腐、防潮、防虫、阻燃、隔音处理技术,我们生产木结构房屋具有四大功能:生态、环保、养生、抗震。

  公司承诺:公司生产所有木结构房屋终身保修。

  圣特豪森承建过上海东方豪园木别墅和碧云苑别墅(目前上海最大的两个木别墅区)

  工程项目面向全国,目前项目分布在长沙,南京,西安,浙江,山东,湖北等地。

  适用于:旅游景区,农家乐,度假区,私人庄园,私人会所,度假大型酒店等地。

  官方网站:http://www.housedt.com/

  全国统一热线:400-098-9669  李先生:130 0210 5279

  公司地址:上海市宝山区沪联路708号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