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borHouse魔法下午茶 给孩子的健康礼物

icon 2016-06-06 17:28:33
icon 0

摘要:Harbor House魔法下午茶,5道趣味小点,是送给孩子的健康礼物。跟随Harbor House,让厨房的时光回到童话王国中,陪你的孩子一起度过。

 

还记得《爱丽丝梦游仙境》吗?在那个奇幻的世界里,爱丽丝遇见了许多有趣的朋友,享用各式美食,度过了美好的下午茶时光。

Harbor House魔法下午茶,5道趣味小点,是送给孩子的健康礼物。跟随Harbor House,让厨房的时光回到童话王国中,陪你的孩子一起度过。

奇思妙想 食物也能更有趣

   小朋友的奇思妙想,总能激发出父母的烹饪热情。Harbor House认为,除了要吃的健康,有趣的造型,也会让孩子爱上吃饭。

香煎虾仁配牛油果酱:牛油果,这种即没有水果应有的水分,也没有酸甜感的水果,迅速走红于国外内各式餐厅中。其实,我们在家也可以将这一流行水果呈现于餐桌上。用馄饨皮做个小碗,把牛油果装进碗里!

迷你薄饼披萨:薯片油炸不健康?披萨太大,吃不完又不易切分?mini的薄饼披萨,就能解决啦!圆口的器具将卷饼压制成小片薄饼,让不走寻常路的小朋友,体验创意美食的乐趣。一口一个,绿色西芹、红色胡萝卜,彩色健康吃起来。

果蔬搭配 下午茶的更多选择

    饱餐之后,蔬菜、水果的水润口感,让你更满足于下午茶的闲适时光。Harbor House选用当季时蔬,带来更多健康推荐。

香橙坚果色拉配蜂蜜油醋汁:有着阳光色彩的香橙,红扑扑的小番茄,清脆可口的蔬菜叶,再来点富含维生素的新鲜坚果。简单地撒上蜂蜜油醋汁,快乐搅拌起来吧!这个夏天,还有什么比来盘鲜活跳跃的沙拉更适合的打开方式呢?

香橙芒果汁:鲜榨果汁在家庭中越来越普遍,鲜橙汁则是其中典型代表。但如何才能将鲜橙汁做的好喝又与众不同呢?酸甜的橙汁加上细腻的芒果肉,味觉触觉双重奏,辅以薄荷的清新气味,驱赶即将来临的暑气,冰镇口味更佳!

想给孩子健康的美味?关注Harbor House官方微信,获得这些魔法下午茶的详细制作食谱。时令果蔬选择,不同的营养搭配, “神奇”的内在创意,会让每一餐都与众不同,也为你的孩子留下一个美好的成长记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