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NA沈荣炎:以务实精神做好产品

icon 2016-06-06 19:00:33
icon 0

摘要:2016年6月1日-4日,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览会(KBC厨卫展)在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KBC是继法兰克福展、米兰展之后,亚洲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强的国际性厨卫展会,素有中国“卫浴奥斯卡”之称。TONA携新品参与了此次展会。...

  2016年6月1日-4日,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览会(KBC厨卫展)在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KBC是继法兰克福展、米兰展之后,亚洲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强的国际性厨卫展会,素有中国“卫浴奥斯卡”之称。TONA携新品参与了此次展会。会上,新浪家居采访了TONA董事长沈荣炎,以下为采访实录。

  采访嘉宾:TONA董事长沈荣炎

  采访时间:2016年6月1日

 采访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TONA沈荣炎:以务实精神做好产品TONA董事长沈荣炎接受新浪家居采访

 新浪家居:沈总您好,感谢您接受新浪家居的采访。这次是贵公司第几次参加厨卫展?和之前相比有什么变化呢?

  沈荣炎:我们在2007年以前参加过四次,这是2007年以后的第一次。当时断了一段时间,主要是想先把国外的事情先做好,后来在客户的要求下我们返回国内市场。我们还有一个目的是上市,所以国内市场肯定要开拓,否则只有国外市场是不完美的。

  和之前相比,现在产品全部更新一遍还不只,我们现在主要出口欧洲,产品的潮流完全是欧式的风格,我们更符合欧洲的产品和生活方式。我们现在把欧洲的潮流带回到中国,也希望我们的客户会喜欢。

 新浪家居:您认为和其他品牌相比,TONA的优势体现在哪里呢?

  沈荣炎:目前市场上大部分设计上是古典的,随着装修往现代简约的方向走,这种款式将会引领潮流。从优势上讲,我们首先符合了现代装修设计师的风格。另外,我们的产品都是是做欧洲的,产品质量标准也是绝对符合现在出口欧美的标准,这是我们企业两个最大的优势。

 新浪家居:现在智能化比较火热,而且很多人都在关注这个点,智能化的元素有没有体现在咱们的产品中呢?另外,为智能而智能的现象你怎么看?

  沈荣炎:我认为智能产品,我们的产品或多或少体现了。首先在镜子上,我们引进了LED、WIFI连接,包括触摸开关、感应开关。也有产品可以连接WiFi播放音乐,当然这上面涉及电视机之类的功能我们通常也有。

  关于为智能而智能的现象,我认为是为了市场的噱头、炒作。实际上这一类产品的销量还是极其有限的,为了做品牌而做品牌并不是TONA的风格,TONA一直讲究务实的精神。

  新浪家居:中国老年人越来越多,在趋于向老龄化社会发展,老年人在卫浴空间受伤、摔倒的事情时常有发生,TONA有没有类似照顾老人的元素体现在产品里面?

 沈荣炎:对于老人关注的趋势肯定存在,这个市场肯定也是需要关注的市场。

  我们的产品中有很多为老人开发的设计。比如老人坐在凳子上,上面的镜子可以推过来,也可以在上面化妆;比如我们设计的在浴室中的报警系统,也是关爱老人的元素。但是这一块相对来说,设计成本和造价稍微偏高,中国人目前对老人的照顾还停留在人帮人的基础上,西方国家对老人的设计更多,中国在这一块上其实做的还很不够。

  新浪家居:感谢沈总接受新浪家居的采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