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盛地板素颜系列全球首发,引领家居潮流革命

icon 2016-06-07 15:39:57
icon 0

摘要:6月5日,久盛地板“2016-2017中国实木地板流行趋势暨素颜系列全球首发仪式”在重庆第七届夏尚MORE家居艺术节期间隆重举行。重庆市建筑材料协会家居委员会秘书长栾清华、亚洲著名室内设计大师黄志达、重庆兄弟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波、久盛...

  

久盛地板素颜系列全球首发,引领家居潮流革命

6月5日,久盛地板“2016-2017中国实木地板流行趋势暨素颜系列全球首发仪式”在重庆第七届夏尚MORE家居艺术节期间隆重举行。重庆市建筑材料协会家居委员会秘书长栾清华、亚洲著名室内设计大师黄志达、重庆兄弟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波、久盛控股集团总裁张凯、聚向传媒董事长赵虎,久盛地板有限公司总经理钱新民、营销总经理赵兴才、品牌总监李彭涛等嘉宾和领导及五十余家国内外主流媒体出席首发仪式。活动由江苏卫视著名主持人李好、郭晓敏全程主持,环球国际模特大赛冠军冯聪聪,世界小姐重庆赛区冠军漆思言现场表演时尚秀。

久盛地板素颜系列全球首发,引领家居潮流革命

  重庆市建筑材料协会家居委员会秘书长栾清华:实木地板的研究是地板行业的尖端革命

  重庆市建筑材料协会家居委员会秘书长栾清华在致辞中把对中国实木地板流行趋势的研究比喻成地板行业的“尖端革命”,他说,在地板领域,对中国实木地板流行趋势的研究属于地板行业的尖端革命,因为无论产品定位、装修品位还是研发难度,它都大大高于实木复合地板和强化复合地板。久盛公司作为实木地板行业的佼佼者,始终致力于研究行业发展,是值得其他地板企业尊敬和学习的。他同时高度评价久盛素颜产品,认为这一产品将会打破实木地板一直保持的“较为刻板、不够时尚”的产品印象。 

久盛地板素颜系列全球首发,引领家居潮流革命

  重庆兄弟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波:久盛是兄弟装饰最重要的合作伙伴之一

  重庆兄弟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波,则从战略合作的角度,盛赞久盛地板是兄弟装饰最重要的合作伙伴之一。他说,与久盛地板结缘,不仅是因为久盛地板的产品始终走在行业风格潮流的前沿,更因为久盛地板与兄弟装饰具有共同的理念,那就是实现重庆人民美好家居梦想的愿望。久盛地板入驻重庆以来取得的成就有目共睹,在消费者当中具有极佳的口碑,从原生态到美式原味,其领先潮流的设计风格,都受到消费者的一致喜爱,也受到诸多设计师的青睐,我相信素颜系列也一定会引领新一轮的地板流行趋势。

久盛地板素颜系列全球首发,引领家居潮流革命

  久盛控股集团总裁张凯:坚持卓越品质和风格创新,是久盛地板发展的基石

  久盛控股集团总裁张凯在致辞中首先感谢各界领导、媒体朋友及全球消费者对久盛地板的厚爱。他指出,坚持卓越品质和风格创新,一直是久盛地板稳健发展的基石,久盛拥有严格的品质保障体系,每一片地板均是自主生产,这是久盛赖以生存的本源和根基。而风格创新,则一直是久盛地板有别于其他品牌的特殊标志。久盛把国际最为流行的潮流风格引入地板设计,并不局限于家居或者地板产品层面,而是融入了对时尚、生活、人文的理解和研究,期望呈现给消费者的不仅仅是地板,而是一种家居理念,一种审美情趣,一种生活态度。

久盛地板素颜系列全球首发,引领家居潮流革命

  凯总说,在坚持风格化的道路,久盛地板一直引领着中国实木地板消费潮流,每一个阶段都走在行业前沿,引起一轮又一轮的消费狂潮,而根植于80、90后的素颜系列,我坚信将会刮起又一轮家居风格消费潮流风,实现年轻人所梦想的家居生活。

久盛地板素颜系列全球首发,引领家居潮流革命

  亚洲著名室内设计大师黄志达:新的消费潮流即将到来,不可避免

  亚洲著名室内设计大师黄志达则从设计的角度,分享了国际家居室内设计流行趋势。黄先生认为,随着80、90后的崛起,家居室内设计将出现更为明显的分化。室内设计的元素,是与个人的精神世界、价值观、文化修养等息息相关,只有深入内心,寻找自我,才能真正实现自己需要的家居生活。如今的年轻人更加注重时尚、个性、简约,这预示着新的消费潮流即将到来,不可避免。他同时认为,久盛地板此次带来的素颜系列,无论从家居设计的流行趋势看,还是从群体的定位而言,都符合未来的新一代消费群体,将成为中国地板行业主流趋势。

久盛地板素颜系列全球首发,引领家居潮流革命

  跨界秀:倡导人们关注家庭,多回家看看

  以“寻找生活的态度”为内涵的跨界秀在环球国际模特大赛冠军冯聪聪、世界小姐重庆赛区冠军漆思言的领衔下华丽亮相,跨界秀以旅行、工作、运动及家庭为创意背景,表达了“无论再远,也要回家”、“无论多忙,总要回家”、“无论多累,都要回家”的生活态度,倡导人们关注家庭,多回家看看的生活态度。

久盛地板素颜系列全球首发,引领家居潮流革命

  随后,重庆市建筑材料协会家居委员会秘书长栾清华、亚洲著名室内设计大师黄志达、重庆兄弟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波、久盛控股集团总裁张凯、久盛地板有限公司钱新民等领导一起,为素颜系列启动全球首发仪式,标志着久盛地板素颜系列正式推向市场,全场欢声雷动,气氛达到高潮。

久盛地板素颜系列全球首发,引领家居潮流革命

  久盛地板营销总经理赵兴才:素颜系列,一种生活态度

  久盛地板有限公司营销总经理赵兴才全面阐述了素颜系列的设计内涵、研发方向及未来发展。他说,素颜系列的开发灵感,起源于欧洲的时尚元素和个性生活,以及80、90后的消费潮流,它以年轻、时尚、简约、个性为设计理念,以“寻找生活态度”为基本内涵,摒弃单纯的产品开发思维,而是集各类时尚于一身,并深入精神层面,倡导“回顾生活,寻找自我”的生活态度。

久盛地板素颜系列全球首发,引领家居潮流革命

  赵总同时指出,作为久盛地板未来的战略性产品,素颜系列也做到了三个创新,第一是色调创新,素颜系列属于冷色系,突破了以往个性化的技术只能适用于实木复合、强化复合的界限;二是工艺创新,使用欧洲超耐磨的“黄金甲”技术,许多物理性能超过国家标准要求中的物理性能数倍;三是品类创新,在未来,素颜产品将拓展至每个子品牌,达到全品类覆盖,让所有层面的消费者都能够享受到高端家居生活。

  为了全方位推广素颜系列产品及向全社会呼吁改变不健康的生活态度,久盛地板还启动了“发现城市之美,百城极简主义运动”,在未来,久盛地板将通过三年时间,逐步实现百城联动,与消费者共同努力,用自己的方式倡议从城市之美到生活之最的健康生活方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