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湘潭•金砂飞扬

icon 2016-06-07 10:40:08
icon 0

摘要:德高瓷砖胶金砂店隆重开业暨德高好师傅贴砖大赛湘潭站圆满举行。

  德高瓷砖胶金砂店隆重开业暨德高好师傅贴砖大赛湘潭站圆满举行

  5月15日,红色湘潭再次吹响了“德高金砂”的号角,在春风细雨的陪伴中,湘潭瓷砖胶砂子岭标准店开业仪式暨中国·德高好师傅全国贴砖大赛湘潭站海选赛圆满举行。这也预示着德高公司今年在湘潭的发展翻开了新的一页,以满满干劲努力再创新辉煌。

红色湘潭•金砂飞扬

  德高武汉分公司总经理助理兼长沙办事处主任经理阳小杰先生亲临活动现场,为开业庆典剪彩并致辞。

红色湘潭•金砂飞扬

  喜庆的锣鼓声及精彩的舞龙舞狮表演为活动现场聚集了大量人气,也传达出希望湘潭瓷砖胶砂子岭标准店生意红红火火的美好期待。

红色湘潭•金砂飞扬

  随后,在师傅们的热烈期待下,中国·德高好师傅全国贴砖大赛湘潭站海选赛正式开赛。参赛师傅们纷纷摩拳擦掌,兴致勃勃地准备一较高下。经过一番令人紧张的比拼与公平公正的评分环节,三位师傅脱颖而出,分别获得湘潭站海选赛的冠亚季军。他们分别是赵敏师傅、李忠顺师傅、赵卫兵师傅。

红色湘潭•金砂飞扬

红色湘潭•金砂飞扬

  比赛进行的同时还开展了签约环节,本次签售产品以德高瓷砖胶为主,分销商们对此十分踊跃,在签约的摊位上排起了长龙,可谓人气爆棚。

红色湘潭•金砂飞扬

  压轴登场的是湘潭贴砖大赛一年一次的保留节目——“奔跑吧,瓷砖胶”,1分钟之内能扛多少包瓷砖胶到达指定地点就送多少包瓷砖胶的彩头点燃起参赛者的熊熊热情,也将本次活动带入了另一个高潮。

红色湘潭•金砂飞扬

  活动的圆满结束,离不开湘潭总经销商的大力配合,离不开德高武汉分公司参与活动的同事的共同努力,正因为有这样团结的团队,有这样坚定的目标,才能保障活动成功举行,才能让德高红旗在湘潭继续飘扬,产品销售更加红火!

红色湘潭•金砂飞扬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