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虎啸奖颁奖盛典闭幕 华谊嘉信集团收获15奖

icon 2016-06-08 11:10:22
icon 0

  6月6-7日,第七届虎啸奖颁奖盛典暨第十届虎啸国际高峰论坛在上海举行。本次活动被称为数字行业内规格最高的一次盛会,近千位来自数字行业的顶级专家和精英共聚一堂。华谊嘉信集团(证券代码:300071)的两家全资子公司——好耶集团、迪思传媒集团总共收获本届虎啸奖15项大奖,其中包括“年度营销驱动力大奖”等非案例类4项大奖,以及饮料类金奖等案例类11项大奖。

  虎啸奖今年正式加入中国商务广告协会,商广协会长李西沙鼓励虎啸奖做成行业最高水平、最具代表性和最专业的奖项。虎啸奖创始人、中国商务广告协会数字营销委员会秘书长陈徐彬也在致辞中展望了虎啸奖的发展愿景:成为在中国本土生长并走出去的国际级奖项,代表中国数字商业传播发展的最高水平走向全球。虎啸奖评审团主席吴孝明在致辞时则介绍了今年虎啸奖更加严苛的评审标准:奖项提报数量激增,获奖机构和案例却有所减少。非案例奖项经过先线上投票、再按比例终审、最终由主席团成员投票选出的历程产生;案例类则从近240家公司的1500余件作品中甄选出420余件案例进入终审,并经过最后激辩产生。各奖项都须过五关斩六将才能取得,十分不易,也充分体现了虎啸奖的含金量。

第七届虎啸奖颁奖盛典闭幕 华谊嘉信集团收获15奖虎啸奖评审团主席吴孝明致辞

  被誉为“公关界黄埔军校”的迪思传媒和历史悠久、品牌知名度高的本土互联网广告公司——好耶集团,凭借在各自领域的卓越成就,双双获评“年度营销驱动力大奖”。

第七届虎啸奖颁奖盛典闭幕 华谊嘉信集团收获15奖

  迪思成立于1996年,是最早提倡线上、线下整合营销的本土公关传播集团,也是最早成立独立的网络营销和体育营销公司的本土公关传播集团。迪思传媒拥有公关、广告、活动、网络营销和体育营销近500人的专业服务团队,构建了以客户需求和行业要求为导向的专业服务体系及健全的全国服务网络,运用广告、公共关系、事件行销、网络营销、体育营销以及与之相关的策略与咨询等服务,专注于为汽车、金融、消费品、生物制药、IT高科技行业、房地产等多领域的世界著名品牌和中国领先世界的企业提供专业整合行销传播。

  好耶已成立18年,曾获国际著名风险投资商IDGVC投资,2015年由华谊嘉信集团全资收购。好耶凭借对数字用户的深入洞察、对数字媒体的精准把握和对数字广告技术的充分应用,为客户提供包括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领域的品牌数字营销、效果营销、搜索引擎营销、社会化媒体营销、数字互动平台建设、电子商务解决方案和数字化终端渠道解决方案等全方位的服务。好耶拥有资深的网络营销策划和服务团队,与190多家国内外知名品牌广告主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服务客户涵盖汽车、快速消费品、母婴、电商、金融以及医药保健等多行业领域。

  华谊嘉信联席总裁、好耶集团CEO姚晓洁先生今年再度捧得虎啸奖“年度人物大奖”。作为拥有超过20年广告整合营销、品牌营销以及商业分析经验的数字营销整合专家,姚晓洁带领好耶在数字营销领域持续展开突破性的创新和发展,尤其是主张技术与营销融合、打造“T+M”的社会营销方式,在大数据业务方面与政府合作获得新的突破。姚晓洁在专注行业学术研究的同时,也热衷于在课堂上与学生们分享行业资讯、趋势以及从业心得,受到广大师生欢迎。

  好耶集团市场总监王雯女士进入数字营销领域不足2年,但凭借其过往丰富的品牌与市场营销经验和资源,在任职期间树立了好耶品牌定位,打造好耶品牌故事,确立“以科技传播未来”为定位的营销方向,推动好耶的品牌价值上升到全新的历史高度,获得组委会认可,捧得“新锐人物大奖”。

  在案例类评选中,好耶、迪思两家公司也收获颇丰。好耶集团凭借“加多宝正宗好声音 有你更金彩”夺得“饮料类(含酒水类)”金奖,“美的鼎釜IH智能电饭煲 . 一键炮制明星饭”、“美亚AIG《带你玩深的》campaign”、“施贵宝《我们15个》campaign”、“长安福特金牛座上市产品网站”等案例则获得铜奖及优秀奖荣誉。迪思传媒集团“海尔设计线主题空间落地活动”、“OPPO暑期综艺节目整合推广方案”、“老树开新花——2015逸动城市任务品牌活动传播案例”也分获铜奖和优秀奖。

第七届虎啸奖颁奖盛典闭幕 华谊嘉信集团收获15奖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