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艺树地板获得美国UL公司GREENGUARD环保认证

icon 2016-06-08 14:43:27
icon 0

摘要:近日,大艺树地板(实木复合地板15mm胶合板),通过了国际权威认证机构美国UL公司旗下GREENGUARD室内空气质量认证标准,荣获GREENGUARD(绿色卫士)证书。

  近日,大艺树地板(实木复合地板15mm胶合板),通过了国际权威认证机构美国UL公司旗下GREENGUARD室内空气质量认证标准,荣获GREENGUARD(绿色卫士)证书。

  室内环境是人们接触最频繁、最密切的环境。大量挥发出有害物质的家具产品进入室内,会使得人们在室内接触的有害物质的种类和数量明显增多,因此室内空气污染通常比室外高2~5倍。据相关调查,在北美市场上,85%的办公家具消费者相信有GREENGUARD标志的产品,在环保方面一定优于其他企业。

大艺树地板获得美国UL公司GREENGUARD环保认证GREENGUARD(绿色卫士)证书

  从CARB到FLOOR SCORE,大艺树一直致力于打造健康环保的产品,传递“品质生活“的理念。此次通过GREENGUARD室内空气质量认证标准,也进一步佐证了大艺树地板在确保化学物质低排放、营造健康环保的室内空气质量方面达到国际的严格要求。

大艺树地板获得美国UL公司GREENGUARD环保认证

  关于GREENGUARD(绿色卫士)

  美国UL公司旗下GREENGUARD 认证是国际认可的最严苛、全面的室内空气质量标准之一 (建材、装饰材料、家具、地面材料、油漆和涂料及儿童产品等20多个类别),是企业产品环保健康的重要保证。

  作为北美第一个自愿性室内空气质量认证,GREENGUARD已获得包括LEED(绿色能源与环境设计先锋奖)在内全球近500个可持续发展项目的认可,在室内空气质量监测和认证方面具有全球公认的权威性和公信力。

  拥有GREENGUARD认证环保认证标志的产品被以下国际组织推荐使用:

  LEED评分体系(获得Green Guard认证产品取得LEED加分)

  BIFMA(美国办公家具协会成员)

  USGBC(美国建筑委员会成员)

  NAHB(美国国家住房建筑商协会)-绿色建筑指南

  CHPS(美国加州高性能学校协作联盟)-最佳做法手册

  美国全国协会营建绿色家园示范建设的指导方针

  美国全国住宅建造者协会的住房绿色建筑指导书

  美国绿标签 Green Seal

  纽约市可持续设计和施工设计规范

  美国环境保护署的采购标准

  华盛顿州室内空气项目标准

  …………

大艺树地板获得美国UL公司GREENGUARD环保认证

  GREENGUARD使用先进的“动态环境模拟舱”检测技术,通过对对建筑材料、地板、家具等产品中的挥发性有机化合物(VOCs)、醛类(如甲醛)、邻苯二甲酸酯等污染物的来源与释放量进行严格检测与评估,来确认产品是否对室内空气造成污染,从而保证室内空气质量。

大艺树地板获得美国UL公司GREENGUARD环保认证GREENGUARD(绿色卫士)建筑产品和室内装饰认证标准

  GREENGUARD标准从原材料、生产到成品有一套严格的检测体系:

  1、要求企业必须从产品线上直接提取样品,取样需带手套进行操作,且包装必须密封处理;

  2、确保样品在寄出后的7天内到达实验室,以确保样品的实际情况与生产线上保持一致;

  3、样品在实验室内需要检测168小时,确保样品排放的化学物质和颗粒物峰值和平均值均符合相关检测标准。

大艺树地板获得美国UL公司GREENGUARD环保认证

  荣获GREENGUARD(绿色卫士)认证,是大艺树地板始终坚持为消费者创造健康、环保、安全环境的最佳见证,日后,大艺树地板也将持续致力于新产品的开发,加大对环保研究的投入,为消费者提供全方位的环保家居解决方案,引领国内地板行业向更高的环保水平迈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