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一肖滨华:环球酒店设计之旅能让品牌与设计师更融合

icon 2016-06-12 10:08:24
icon 0

摘要:2016年5月26日,环球酒店设计之旅第七站成功落地哈尔滨,相约著名设计师与大家共论“未来酒店设计”。记者采访到此活动承办商简一大理石瓷砖哈尔滨服务商肖滨华女士,解读她对“未来酒店设计”的理解。

  2016年5月26日,环球酒店设计之旅第七站成功落地哈尔滨,相约著名设计师与大家共论“未来酒店设计”。记者采访到此活动承办商简一大理石瓷砖哈尔滨服务商肖滨华女士,解读她对“未来酒店设计”的理解。

简一肖滨华:环球酒店设计之旅能让品牌与设计师更融合

简一大理石瓷砖哈尔滨品牌服务商肖滨华女士(左)

  记者:您对环球酒店设计之旅有了解吗?这次活动来到哈尔滨,您有什么感受?

  肖滨华:哈尔滨是相对比较小的城市,环球酒店设计之旅比较少在小城市举办,这次能在哈尔滨举行,我们也是特别开心。我们本地的设计师也非常渴望多学习,这次来到家门口,大家都非常积极踊跃,特别担心弄不到票,他们都有特别强烈的与大师学习的欲望。

  记者:三位嘉宾的演讲,您有什么收获吗?

  肖滨华:三位嘉宾印象最深刻的是来自意大利的marco,他的作品设计感非常强。孙志刚老师比较接地气,他是我们东北人。

  记者:环球酒店设计之旅与简一合作到第七站了,您如何看待品牌与设计师活动结合的这种方式?

  肖滨华:我们是想让设计师在设计应用方面更了解我们一些,因为设计师对大理石瓷砖的室内应用效果相对来说了解的少一些。站在我们经销商的角度来想,也是想给设计师带来更多的干货,让品牌和设计师能够更加融合。

  记者:那么您觉得在活动中可以用什么样的方式来体现这种关系?

  肖滨华:可以放一些简一的案例,比如地面的效果图、样板房的讲解等,让设计师更加了解我们。

  记者:哈尔滨简一接下来有什么规划吗?

  肖滨华:我们会一直做好服务,以服务提升价值,把服务做到极致,解决客户的一切困惑,我们现在对客户的每一个服务环节都把握得非常到位。我们希望努力做到在哈尔滨陶瓷行业是无人可替代的,真正体现我们国际高端品牌的形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