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乐美18年“聚力再出发” “红点大师”创新生活的模样

icon 2016-06-08 18:27:09
icon 0

摘要:作为不锈钢卫浴行业内唯一连续三年荣获德国红点奖的企业,普乐美18年的聚力,毋庸置疑地占据了消费者“不锈钢卫浴”的市场认知。在承上启下的第18个年头,普乐美将如何“再出发”?

  龙头就应该在水槽上?淋浴花洒一定要使用常规的调节阀芯?龙头材质必须是铜质的?为什么不能是其他模样?但事实上,事物总可以出现多种可能。在普乐美看来,“设计的根源是用户体验,没有用户体验的设计都是空中楼阁”。只有基于解决消费者痛点的产品,才是值得市场称赞的。

  作为不锈钢卫浴行业内唯一连续三年荣获德国红点奖的企业,普乐美18年的聚力,毋庸置疑地占据了消费者“不锈钢卫浴”的市场认知。在承上启下的第18个年头,普乐美将如何“再出发”? 

普乐美18年“聚力再出发”  “红点大师”创新生活的模样

普乐美18年“聚力再出发”

  对话一:普乐美三获红点大奖  演绎“雅俗共赏”的不锈钢卫浴

  一家具备创新力的企业,必然是一家富有生命力的企业。在易总监看来,卫浴产品采用不锈钢材料,本身就是一种创新。不锈钢虽具有得天独厚的材质环保优势,但成型难导致的工艺技术要求严苛,让它束之材料界的高雅殿堂。普乐美为了让“高雅”走向“通俗”,实现阳春白雪、下里巴人都能“雅俗共赏”的寻常家居产品,18年来一直专注于不锈钢厨卫产品的研发,以304不锈钢为核心,拓展产品线,不断优化供应链、生产流程、内部管理,从而实现了批量化带来的低成本。

  而普乐美的市场差异化优势不仅仅限于低成本,它将艺术设计带入了寻常百姓的家中。2014年树枝花洒BRANCHY,以符合人体工学的人性化设计,首次荣获德国红点设计大奖;2015年融入了色彩元素的不锈钢淋浴龙头CLASSIC,凭借一杆操控的灵动自如再次问鼎;2016年,由普乐美首席设计师设计的“Magic Swan龙头”及“I-SINK水槽”,更是从德国红点设计大奖5000多件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而这些匠心之作,都已走入寻常家庭。

普乐美18年“聚力再出发”  “红点大师”创新生活的模样

树枝花洒BRANCHY(2014年)

普乐美18年“聚力再出发”  “红点大师”创新生活的模样

融入色彩元素的不锈钢淋浴龙头CLASSIC(2015年)

普乐美18年“聚力再出发”  “红点大师”创新生活的模样

Magic Swan龙头及I-SINK水槽(2016年)

  对话二:智能化与不锈钢首次match  整体厨卫绿色空间的初体验

  Magic Swan龙头采用隐藏式设计的抽拉式出水软管,通过出水高度与方向的灵活变化,满足厨房与浴室等不同空间的使用需求;I-SINK水槽大胆革新,独特居中引水线与下水设计,节省橱柜空间,26秒即可排空水槽,而这些具备技术革新的产品,都将成为普乐美整体厨卫绿色空间的一份子。

  从活水的引入、净水器的处理,到日常饮用水与生活水的区分,再到厨余垃圾处理,普乐美将打造一个环保的厨卫绿色空间。这个空间,或许将从一款融合了不锈钢材质与智能化技术的水槽开始。P-SINK 水槽,是普乐美对智能化与不锈钢match的初次尝试。集成于水槽中的隐藏式龙头,颠覆了传统外观设计;结合领先的智能数显科技,开关、温度、流量、出水方式均可实现远程控制。未来,普乐美的绿色空间还将发展成厨卫整体物联系统,水槽、花洒、净水、垃圾处理只需一款APP即可连接。

普乐美18年“聚力再出发”  “红点大师”创新生活的模样

智能化与不锈钢的首次match

  对话三:千城万店势赢未来  对话世界共瞻高远

  共赏完寻常百姓家中的德国红点设计大奖产品,体验过整体厨卫绿色空间的智能化产品,接下来或许该谈谈普乐美国内市场“千城万店誓赢未来”,国际市场“对话世界共瞻高远”的全球化布局。

  据悉,普乐美已实现中国一线城市全覆盖,与红星美凯龙等全国大型高端建材卖场建立战略合作关系,部分城市提前实现一城多店,全国专卖店数量超2000家的扩展计划。在国内市场,普乐美将跟随市场趋势实现三、四线城市的渠道下沉、各类品牌专区近万个,而放眼国际市场,放眼国际市场,普乐美已经完成全球战略布局,并在北欧,南美,澳洲等多个国家和地区成立品牌专卖店,目前正以良好的销售态势快速发展!

普乐美18年“聚力再出发”  “红点大师”创新生活的模样

“红点大师”创新生活模样

  无论是行业之初的铸铁、PVC、还是如今市面上90%的铜合金材质,普乐美一直抓准行业的细分市场——不锈钢,在精准市场定位的基础上,实现低成本、强设计的市场化差异优势。18年的“聚力”,普乐美这位“红点大师”,一直在创新生活的另一个模样,或许未来将让千亿钱景,水到渠成!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