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友新品测评

icon 2016-06-13 09:49:29
icon 0

买买买,怎么网购好家具?

年中大促靠谱指南

随着互联网经济的蓬勃与发酵,网购凭借其便捷、实惠的特性,早就成为了一种重要的常规购买渠道。

但是作为大件产品的家具,众多消费者都是又喜又忧,喜的是足不出户就可以纵览天下家具卖场,价格实惠、品种多样;忧的是品质、售后和安装等问题总是雾里开花、搞不清楚。随着天猫年中大促呼啸而来,附赠几则指南,让你买得放心、买得开心。

  1. 一、做好预算,提前准备购买清单

年中大促各种优惠眼花缭乱,让人忍不住买了又买。但是,为了买到最需要、最合心意的产品,一定要提前拟好清单,神马沙发、床、床垫,统统上榜,不要到时候该买的没买到,买到的不需要,避免事后悔恨要剁手。更重要的是,做好总体预算,多少钱办多少事儿。

全友新品测评

  1. 二、提前比对,锁定靠谱品牌和靠谱平台

无论是实体店还是网店,家居都是品牌多的让人眼花缭乱。需要提前通过各种渠道进行相关了解,可以在网上搜索、询问有体验的朋友,比如要选绿色的、有品牌的,就可以买有30年历史的板式龙头品牌全友家居的产品,及早把喜欢的产品放进购物车。

  1. 三、研究规则,拿下靠谱促销活动价

年中大促的优惠总是一波不平、一波又起,一定要研究促销规则,抓紧机会,拿下靠谱促销活动价。

就像全友家居天猫旗舰店,除了正在进行的“买一赠一”抢先购,还有聚划算商品团的“男人狂欢节”,更有618当天的商品团和品牌团活动,总有一个促销活动,让你能买到最想要的。

全友新品测评

  1. 四、明确安装事宜与承诺

安装问题,这是家具购买一定要擦亮眼睛搞明白的问题。有一些卖家因为实力原因,根本无法实现全国的覆盖和免费安装。在这里,一定要明确安装是否要费用、是否在安装范围、安装实现如何。

 

其实,现在网购平台和店铺眼花缭乱,不少商家也在年中大促期间各显神通,就像全友家居天猫旗舰店也推出了各种各样的促销活动,还推出家具爆款1元秒杀、2200城区送装入户的活动,相信只要按照以上几个指南,就可以买到心仪的产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