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发宝床垫 全球每年五十万人信赖之选

icon 2016-06-16 11:28:52
icon 0

  其实睡觉并不是躺在床上盖好被子合眼一宿,再睁开眼睛就醒来这么简单,睡眠本质上是一个复杂的渐变过程,为什么我们有时醒来后感觉神清气爽,而有时却感觉比睡觉之前更疲劳呢?这就是睡眠的深度和状态不同而导致的。

  在每晚的睡眠中,人体首先进入慢波睡眠期,后是快眼动睡眠期,之后再重复开始,一夜大约有4-6个睡眠周期。而如果睡眠前过于兴奋、激动,就难以达到合适的睡眠状态,同理如果睡眠用的床垫不适,也会让你每晚辗转反侧,难以入眠。因此要想每晚拥有深度的黄金睡眠质量,可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大发宝床垫 全球每年五十万人信赖之选

  始于1991,传承匠心精神

  大发宝床垫创办于1991年,25年以来一直以“让每一个享受同样健康舒适的睡眠,绽放不一样的梦想”为企业宗旨,专注于人体健康睡眠研究以及科学艺术寝室的倡导,从事整套健康睡眠系统及科学艺术寝室的研发、生产及营销。床垫不仅仅是一个睡眠产品,更应该是追逐梦想、呵护健康的寄托,是睡眠文化的代代传承。大发宝恪守匠心精神,精益求精、极致、细心、专注,沉淀百年品牌的底蕴。

大发宝床垫 全球每年五十万人信赖之选

  知心知软硬 相伴相随老

  大发宝品牌床垫以“人体工程学”为基础,结合中国人的生理特征、卧室环境、睡眠习惯、灯光强弱等数据进行分析,独创“七区护脊睡眠系统”、“循环透气睡眠系统”,吸取世界先进理念及制造工艺,采用国际先进的美国礼恩派弹簧系统、意大利MECA电脑全自动裥棉机、德国豪迈加工生产设备等,所有生产原材料均要求环保、零甲醛,让你每晚多享受1200秒的深度睡眠,为您的健康睡眠保驾护航。

  因为信赖品质 所以钟爱一生

  大发宝床垫是科学艺术寝室的首创者,设计理念源自欧洲,公司聘请国际知名设计师JOHNNY作为首席设计师,将人体工程学和睡眠环境学融入到艺术寝具的设计中。目前在全球已经拥有200多家专卖店,1000多个销售网点,每年有五十万个家庭选择大发宝。大发宝是中国软体家具领导品牌,目前已广泛与瑞士、比利时、德国、意大利PALAZZO PITTI等国际优秀寝具供应商建立起了长期合作关系。

  家具市场繁多而复杂,而认准品牌往往是品质保障的一种捷径,能够帮助消费者更好的选购床垫,省时省力又省心,作为收到全球睡眠爱好者追捧的大发宝床垫,将继续在质量与信誉、务实与创新精神的指引下,为每一位消费者提供更环保更健康的睡眠!

大发宝床垫 全球每年五十万人信赖之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