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箭牌瓷砖新势力榜】设计界的“白玉兰奖“,谁能成功折桂?

icon 2016-06-16 11:08:02
icon 0

摘要:6月10日,孙俪凭借在《芈月传》中精湛的演技荣登第22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视后宝座。”白玉兰“奖项云集了一大批好作品与好演员,在影视界中占据重要地位。其实,设计界也有一场重要性堪比”白玉兰奖“的奖项评比正在火热进行中!它就是由箭牌瓷砖联...

  6月10日,孙俪凭借在《芈月传》中精湛的演技荣登第22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视后宝座。”白玉兰“奖项云集了一大批好作品与好演员,在影视界中占据重要地位。其实,设计界也有一场重要性堪比”白玉兰奖“的奖项评比正在火热进行中!它就是由箭牌瓷砖联合新浪家居举办的中国室内设计新势力榜!在这场设计与艺术的盛宴中,设计师们出色的作品让评委和观众叹为观止。

【箭牌瓷砖新势力榜】设计界的“白玉兰奖“,谁能成功折桂?

 【箭牌初衷】优美人居环境,离不开设计师的“画龙点睛”

  之所以要在全国范围内举办中国室内设计新势力榜评选活动,正是箭牌瓷砖”构建上品空间,乐享上品生活“的使命使然。箭牌瓷砖在建材行业是一个年轻的品牌,敢于创新,勇于表现。因此,在打造绿色环保家居、优美人居环境方面有坚持不懈的毅力和创新独到的想法。

  在室内装修方面,箭牌瓷砖想到了优美人居环境,离不开设计师的”画龙点睛“,因此为推动中国室内设计领域中坚力量上升发展,为年轻的设计师群体做点事,箭牌联合新浪家居举办了这一场技术盛宴!正如箭牌瓷砖事业部总经理王伟所说:“(箭牌瓷砖)希望和各位设计师精英们通力合作,为打造优美的人居环境、创造品位的生活而不懈努力!”

【箭牌瓷砖新势力榜】设计界的“白玉兰奖“,谁能成功折桂?

  优美人居环境,离不开设计师的“画龙点睛”

  【箭牌决心】建材品质和生活品质”两手抓“,让产品有品质有气质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的审美意识也在觉醒和增强。尤其在同质化严重的瓷砖行业,闭门造车的行为不可取。保证瓷砖产品品质的同时还要考虑产品是否符合消费者的需求。

  出于这样的考虑,箭牌瓷砖渴望通过中国室内设计新势力榜寻找一大批有独特的自我思考和浓厚的创新欲望的年轻设计师,为箭牌瓷砖产品的研发和装修设计注入“新鲜的血液”。由于年轻设计师群体对年轻消费群体的审美追求有着更深刻的理解,同时对装修材料的选择和生活美学有独特的看法,是调和建材产品品质和消费者美学追求的重要角色。

【箭牌瓷砖新势力榜】设计界的“白玉兰奖“,谁能成功折桂?

  产品还要看气质

  【箭牌求贤】好的产品需要你的优化,从设计角度完善产品匹配

  箭牌瓷砖希望中国室内设计新势力榜能成为设计界内的”白玉兰奖“,吸引更多年轻有实力的设计师们用设计的角度为瓷砖产品的研发提供更多创新的观念,让箭牌瓷砖的瓷砖产品在高质量的基础上,从色彩、风格等方面更年轻化、创新化!

【箭牌瓷砖新势力榜】设计界的“白玉兰奖“,谁能成功折桂?

  好的产品需要你的优化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