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布兰莎亮相中国(广州)建博会

icon 2016-06-16 11:30:02
icon 0

  ——年轻人专属定制,邀您分享未来

  亚洲第一建材展“2016第十八届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即将于7月8日琶洲展馆开幕,展会为期四天。此次,大王椰控股集团家居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布兰莎定制家居”,一颗定制家居行业闪亮的新星,已蓄势待发,即将亮相广州建博会,诚邀您参观,期待为到访者带来别具一格的观展体验。

7.8布兰莎亮相中国(广州)建博会

  布兰莎——年轻人专属定制家居

  布兰莎定制家居来自意大利米兰,为大王椰控股集团家居科技有限公司推出的定制家居品牌。布兰莎•定制家居拥有高起点,凭借大王椰集团的行业地位,站在大王椰肩膀上,以全新“年轻人专属定制”概念进入全屋定制家居行业,做年轻人的专属定制家居。

  Bransa(布兰莎)——来自意大利米兰

  Bransa(布兰莎)工作室位于建筑之都米兰,世界艺术的核心地,是一支由年轻优秀的设计师组成的高标准的国际设计团队,包括室内设计师、平面设计师和软装搭配师。这一团队充满活力和创造力,以现代简约、后现代、欧式典雅、欧式复古、地中海等风格为主,常参与全球大型国际设计竞赛,获得多项殊荣。2016年,该品牌被大王椰集团收购并引进中国,注册中国“布兰莎”定制家居品牌,每年全心打造设计八款系列产品,春夏和秋冬风格各四款,打造年轻人专属的定制家居品牌。

7.8布兰莎亮相中国(广州)建博会

  品牌精神——演绎个性定制

  “追逐轻生活,演绎不将就的个性”,布兰莎用无法复刻的定制精神,忠于设计的创新,尊重个性定制梦想,用实际行动打造属于年轻人的专属定制。

7.8布兰莎亮相中国(广州)建博会

  品牌主张——做自己,不将就

  我们年轻,我们不将就,这是个性,更是定制生活的原则。我们只是平凡的人,拥有平淡的人生,但即使如此,我们还是应该认真地对待自己的人生。不因攀比就忘记原则,不因落后就不择手段,不因寂寞就迷失自我。因为年轻,我不将就。即使不再年轻,仍然不要将就。这是一种人生态度,让自己的定制家居,展示不将就的个性。

7.8布兰莎亮相中国(广州)建博会

  布兰莎——负离子家居空间

  此次参展,布兰莎定制家居带着全新研发推出的负离子家居空间产品亮相。布兰莎将负离子植入家居空间,可大量、释放空气负离子。负离子被称为“空气维生素”,它对人体的健康及生态作用已被上百年来国内外医学实践证实。诺贝尔医学奖获得者德国Dr.Chonbein博士研究认为,人类生活环境中的负离子含量与人体健康水准直接相关。从使用人群来说,负离子家居空间释放的“空气长寿素”——负离子,对提高人们机体免疫力十分有益。

7.8布兰莎亮相中国(广州)建博会

  u 客厅 回归大自然

  作为家庭生活活动区域之一,客厅具有多方面的功能,它既是全家活动、娱乐、休闲、团聚、就餐等活动场所,又是接待客人、对外联系交往的社交活动空间,是整个家庭空间的核心部位。客厅家具释放负离子,强力收集悬浮颗粒,去除雾霾,去除各种生活异味,更能补充生活空间的负离子和活性氧,改善生活居住环境,让人拥有回归大自然的感觉。

  u 卧室 边睡边美容

  卧室是睡眠、休息的主要处所,直接影响到生活、工作和学习,用材的考究度必定是需要精心考量的。负离子板材运用于卧室衣柜、衣帽间、床头柜等,究其独特的负离子释放功能,除菌、除尘,在休息睡眠的同时,使人的上皮细胞带负电荷自带除菌能力,美容护肤。

7.8布兰莎亮相中国(广州)建博会

  u 书房 心静消疲劳

  书房是读书写字或工作的地方,需要宁静、沉稳的感觉,人在其中才不会心浮气躁。负离子家居,能补充生活空间的负离子和活性氧:健脑提神,消除疲劳,集中注意力,提高工效,改善心肺功能,增强肌体免疫能力,调节工作与读书环境。

  布兰莎定制家居

  为您打造家居森林氧吧,邀您一起开启绿色鲜氧生活。

  时间:2016/7/8-7/11

  地址:广州广交会展馆B区定制家居9.2馆19号

  扫描关注布兰莎定制家居官方微信二维码,了解布兰莎定制家居动态。

7.8布兰莎亮相中国(广州)建博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