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机智!防火防盗最重要的是防隔壁老王!

icon 2016-06-16 09:27:35
icon 0

摘要:信任是幸福婚姻的前提,也是幸福婚姻的基础。信任危机比婚外情更能摧毁一个幸福的家庭、更折磨人的心智。

  信任是幸福婚姻的前提,也是幸福婚姻的基础。信任危机比婚外情更能摧毁一个幸福的家庭、更折磨人的心智。

太机智!防火防盗最重要的是防隔壁老王!

  方先生,因为小事与妻子发生争执,妻子态度坚决,要求离婚。尽管方先生找来父母、岳父母帮忙劝说,但妻子还是意向坚定。

  据了解,方先生和妻子结婚十几年,育有两个孩子,此次离婚的导火线是方先生又一次怀疑妻子跟“隔壁老王”有一腿,妻子的解释难以说服方先生,两人争执不下,最后妻子想要离婚来解脱。

  事实上,恋爱结婚期间,方先生就对妻子有一点不放心,总是担心她会爱上别人而背叛自己。最近一年疑心病越发加重,总怀疑妻子与隔壁邻居老王关系不正常,天天查妻子的手机、微信聊天记录,妻子晚归或回来时间“不对”一定会打电话追问,回来后也反复问。觉得自己很爱妻子,但不被妻子理解。

  其实,方先生想要确定自己妻子是否有外遇,不必疑神疑鬼。近日,金海马推出一款智能床垫可以帮助他“捉奸”。

  在我们的印象中床垫只是用来睡觉的,智能一点的床垫也可以监测睡眠状态、提高睡眠质量,再不然就如小龙女的千年寒冰床用于驱毒疗伤……

  然而,金海马智能床垫不但具备监测睡眠状态、提高睡眠质量等功能,他还能防隔壁老王!当你不在家的时候,这张床上可以告诉你有没有人在做“不可描述运动”。

  这款智能床垫内置无线监测系统,可监测用户的心率、呼吸率、翻身次数、睡眠周期等,并且在异常时发出报警信息。当“床震”开始时,你会通过床垫配套的应用程序收到一条通知,当中会显示速度和每分钟的冲击强度。可这时如果躺在床上的不是你,那事情可就麻烦了。

  所以说,方先生想要确定自己妻子是否有外遇,不需要拉上三姑六婆一起出动了,只要买一张金海马智能床垫,看看手机,就能踩准点,看看妻子是否忠贞不二。

  《双城记》当中有一句流传最广的话——这是最好的时代,也是最坏的时代。好时代满足了物欲,也膨胀了物欲。想要夫妻感情好,少一些套路,多一些真诚,如果双方真心付出,隔壁老王又怎么会趁虚而入呢?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