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房打拆全免费 实创装饰装修价格直降30%

icon 2016-06-17 10:55:23
icon 0

摘要:北京实创装饰集团成立于1999年,是一家具备国家设计与施工资质,以家装为主,涉足工装、家具等相关产业的品牌装饰企业,公司曾多次荣获“中国十大著名装饰企业”等称号。

  ——实创装饰带给广州市民新优惠

  北京实创装饰集团成立于1999年,是一家具备国家设计与施工资质,以家装为主,涉足工装、家具等相关产业的品牌装饰企业,公司曾多次荣获“中国十大著名装饰企业”等称号。

老房打拆全免费 实创装饰装修价格直降30%

  实创装饰集团成立17周年之际,实创装饰广州公司将在6月25日针对广州、佛山、增城等地的装修客户推出了“老房打拆全免费”活动。

  据悉,在广州市实创装饰是首家实现了“打拆免费”的公司,活动刚刚推出电话就被客户打爆。此次活动优惠限量30套,直接让利金额50万。当天签订合同的客户,实创装饰赠送价值3000元的全屋厨房小家电赠送。

  针对买新房装修的客户,实创装饰广州公司也将在当天的活动给客户让利1.5万元左右:墙漆、地板、木门、卫浴产品全部升级到欧洲产品,比如西班牙皇家品牌的堤丹墙漆、瑞士卢森地板、美标卫浴等。

  此外,实创装饰同木作豪门“林氏木业”强强联手推出了三室二居全套家具只要16029元的特惠活动。

  此次活动举办地点是在白云宾馆,时间是2016年6月25日下午14点.

  新闻咨询电话:400-843-8800

  官网活动网址:www.sc.cc

老房打拆全免费 实创装饰装修价格直降30%扫描二维码

  获取更多活动咨询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