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创整装入驻东莞 双城联动开启市场先河

icon 2016-06-17 10:41:07
icon 0

摘要:百创整装东莞分公司即将盛大开业!百创整装在全国掀起装修抢定热潮。千万家庭的亲身验证告诉您选择百创整装是正确的。(百创整装客户签约业主):“这次终于选对了,因为省钱,前前后后一共省了好几万”、“不达标就砸掉,我最满意的就是这点”、“品牌确实是...

  百创整装东莞分公司即将盛大开业!百创整装在全国掀起装修抢定热潮。千万家庭的亲身验证告诉您选择百创整装是正确的。(百创整装客户签约业主):“这次终于选对了,因为省钱,前前后后一共省了好几万”、“不达标就砸掉,我最满意的就是这点”、“品牌确实是货真价实的一线品牌,找百创装修我是放心的,很专业”。

百创整装入驻东莞 双城联动开启市场先河

  百创整装是一站式家装服务企业。在华南最大的体验中心里上千种装修材料任选,各种风格的样板间一应俱全。装修业主可提前感受未来家里的实景样式,从而更理性地选择自己心仪的产品和装修风格。

  但是,这仅仅局限于现场体验。那么,8万元就能轻松拎包入住的整体家装究竟怎样更接地气地让大众群体享受到这一服务?带着这个疑问,记者采访到百创整装的一位负责人。

  百创整装负责人表示,百创整装就是需要满足每一个人心中的那个品质家居梦想,真正做到豪装不豪价。为了达到这个目标,我们所有的装修材料包括基材、主材、人工、设计、家私、家具、家电全部采用工厂价直供的方式。大到装修主材,小到一颗螺丝钉,都是从生产厂家直接到装修业主,省掉了所有中间加价环节,整体成本降低30%左右。这其中质量把关、选材砍价、运输供货、图纸设计、施工监理、后期维护都是由百创整装的专业团队完成。

百创整装入驻东莞 双城联动开启市场先河

  同时,您在百创整装和样板间里看到的家私家电,都是百创整装的战略合作伙伴的提供的样版,其中不乏海尔、美的、欧派、城市之窗、卡莎蒂亚等一线品牌产品。为了让消费者放心选择百创整装,百创整装负责人向记者透露。他曾经也是一个普通工人出身,更能体会到老百姓那种想装修最豪华的家又想少花钱的迫切愿望,所以才有了现在的百创整装。百创整装除了材料好、包的全之外,最大的施工工艺交付管理。所用的工艺沿用了浩天集团17年家装经验总结出来的方式方法,在施工上严格按照合同规定的项目进行,保证施工质量。另外,公司自行安排专业的质检团队对工程验收,没有达到百创标准的将砸掉重做,重做费用百创全出。确保达标后再交予客户验收。我们郑重承诺:

  如果在百创整装装修,装修工艺不达标,砸掉重做!

  如果在百创整装装修,环保不达标,全额退款!

  如果在百创装修,最终价格上下浮动不超预算5%!

  另外,百创整装东莞子公司6月25日将在东莞盛大开业,为支持东莞新店开业,百创整装总部联合各大品牌商(含:海尔、美的、欧派、城市之窗、老板电器、卡莎蒂亚、东鹏等)共同发起定装修最高可享50000元全屋家私家电的活动,凡在6月25日前选择百创装修的客户,即可按照签约顺序享受百创提供的开业大礼。

  一重礼:凡在6月8日-15日,签合同前20名,最高可享50000元品牌家私家电!

  二重礼:凡在6月16日-22日,签合同前20名,享全屋家私或全屋家电(二选一)

  三重礼:凡在6月23日-26日,签合同前20名,享海尔冰箱1台+海尔滚筒洗衣机一台

  四重礼:凡在6月25日活动当天参观体验馆,即可获得199元精美礼品一份!

  五重礼:凡在6月25日,参加活动,有机会获得:30000元装修基金(1份),全屋窗帘(5套),百创定制衣柜(10套)其中任意一份奖品。

  家装行业有史以来最大的实惠已经来临,能不能抢到,看你够不够积极了。咨询电话400-888-6266。

  活动参与二维码

百创整装入驻东莞 双城联动开启市场先河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