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地分居,如何才能不让对方患得患失,新技能get起来~

icon 2016-06-17 10:10:20
icon 0

摘要:结婚就是两个人建立一个家庭,住在一起,从此朝夕相处——这是多数人对婚姻的理解。但在现实生活中,由于工作性质、工作地点变更,许多夫妻不得不面对长期两地分居。例如刘先生和他的老婆。

  结婚就是两个人建立一个家庭,住在一起,从此朝夕相处——这是多数人对婚姻的理解。但在现实生活中,由于工作性质、工作地点变更,许多夫妻不得不面对长期两地分居。例如刘先生和他的老婆。

异地分居,如何才能不让对方患得患失,新技能get起来~

  刘先生是一个标准的60后男人,而老婆则是一个80后,他也不明白自己为什么会喜欢上一个比自己小那么多的女孩,但他们就是这样相爱了,结婚了。起初在一起的时候,很开心很幸福,但最近刘先生的心情很复杂。

  刚刚结婚的那会,夫妻俩的感情还是不错的,相互理解,相互体贴。可是,就婚后不久,夫妻俩两个因为工作的原因,开始被迫分居两地,有时候甚至连想见一面都难。开始分居的那阵子,夫妻俩的电话、短信联系不断,但慢慢的联系少了。而且,刘先生发现两个人的年龄差距大,有时候老婆说的话题,她根本不懂,想接话茬也接不上,其实因为这个原因,他也努力去改变过,但好像都有点力不从心。

  现在,夫妻俩在一起,好不容易有个团聚的时刻,刘先生也觉得老婆对他也没有以前的那种热情与关心,老婆的不冷不热,不愠不火让他十分生气。他甚至都怀疑,老婆是不是趁他不在家的时候,有了别的男人。

  于是,他开始派人跟着老婆,一连跟了几天,也没有看见她有别的男人,也没有找到十分可疑的地方,总之,刘先生一直也没的找到证据。刘先生独自己一个人在外地工作,老婆出轨的念头不停的在他的脑海中展现,他有点坐立不安,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

  其实,刘先生想要确定自己妻子是否有外遇,不必疑神疑鬼。近日,金海马推出一款智能床垫可以帮助他解决当前的问题。

  据了解,这款智能床垫内置无线监测系统,可监测用户的心率、呼吸率、翻身次数、睡眠周期等,并且在异常时发出报警信息。当“床震”开始时,你会通过床垫配套的应用程序收到一条通知,当中会显示心率、呼吸率、翻身次数。一旦异常,你便心知肚明了。

  另外,这款床垫还具备监测睡眠状态、提高睡眠质量等功能,真是居家必备好帮手。

  不过话又说回来,如今谁会在自家的床上做出这样的事情呢?刘先生倒不如买回去,利用监测到的这些数据更加了解老婆,多多关心老婆。而不是因为看到老婆对他不够热情就怀疑她,这对刘先生的老婆来说是极不分平的。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