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适合煮夫的父亲节礼物 四面八方不跑烟油烟机

icon 2016-06-17 16:38:34
icon 0

摘要:在男主外、女主内已经成为过去时的今天,下厨已经不再是妈妈的责任,男人下厨已经成为一个新潮流

  在男主外、女主内已经成为过去时的今天,下厨已经不再是妈妈的责任,男人下厨已经成为一个新潮流,就连娱乐圈的男明星也以成为煮夫为荣,黄磊、张亮、谢霆锋、林依轮因为绝佳的厨艺圈粉无数,成千上万的粉丝每天都在微博等待他们晒菜。

  如果你家里也有这样一位煮夫,一定要好好珍惜。因为下厨并不是一件轻松的事,除了要准备食材、清洗烹饪这些必不可少的工序,还要遭受来自厨房的油烟侵害。时值男神节到来之际,送给煮夫最暖心的父亲节礼物莫过于一款四面八方不跑烟的方太智能云魔方油烟机了。

最适合煮夫的父亲节礼物 四面八方不跑烟油烟机(图示产品:方太智能云魔方EM10T)

  暖心攻略一:  不跑烟 吸的更干净 

  方太全新一代智能云魔方油烟机 不但搭载方太创新的5大发明专利,更以革新性的动力系统和颠覆性的设计理念,被冠以“吸油烟效果最好的油烟机”。它改变了欧式机外观与吸油烟效果不能兼顾的痛点,将传统顶吸改为了蝶翼环吸,特别搭载的蝶翼环吸板带来立方环吸效应,最大限度地扩大了笼烟范围,突破了传统欧式机中间吸油烟两侧成软肋的问题。对准中国常用的双眼灶来控烟、笼烟和吸排油烟,确保四面八方不跑烟,让煮夫们身体不再遭受油烟侵害,从此尽享无烟下厨新体验。

  暖心攻略二:  不操心  吸排更智能

  在吸净厨房油烟带来“四面八方不跑烟”的体验同时,方太智能云魔方搭载了最强大脑——智能吸排系统,由风随声动模式、自动巡航增压模式、厨房空气管家几个部分组成,风随声动模式可以智能检测空气,轻松扫除炸锅瞬间大油烟问题;自动巡航增压模式可以智能追踪油烟,在做饭高峰期也没有油烟味儿。厨房空气管家可以自动检测厨房空气质量,一旦发现有害气体便自动开启智能换气键,进行及时的换气,彻底清除有害气体。特别适合粗枝大叶的男人们使用,不用时刻兼顾调整油烟机功能,油烟机会自动调节,煮夫们只管安心做菜即可。

  暖心攻略三:不吵闹  吸的净又静

  炒菜时吸油烟机的轰鸣,会听不到家人的声音,这是中国家庭经常会遇到的困扰。方太智能云魔方采用 “高效静吸”科技,将油烟机工作时的噪音降至图书馆级别48分贝,让吸油烟机吸得干净更能吸得安静。让煮夫们一边做菜,还能一边和家人聊天,自由畅享一家人的欢乐时光。

  暖心攻略四:好清洗   打理更容易

  油烟机的清洗,让很多人都头疼不已。方太智能云魔方油烟机的蝶翼环吸板能够轻松引导油烟被吸走,让绝大部分的油脂都会通过导烟板自动流入油杯内。而且蝶翼环吸板采用涂层处理,只需要用普通的家用清洁布轻轻擦拭即可,直接减轻了煮夫日常的清洁工作。

  所以,在父亲节到来之际就给家里的煮夫一份最暖心关爱——送一台四面八方不跑烟的方太智能云魔方油烟机吧!让他从此远离厨房油烟危害,享受健康的下厨生活。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