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暑饮水高峰 安装水立方净水机绝对没错

icon 2016-06-20 13:01:45
icon 0

  夏天正值饮水高峰,但持续高温势必会造成更严重的水污染,饮用水无时无刻都在发生着细微的变化,看不见摸不着,却时刻威胁着广大市民的健康。

  据卫生监督部门相关专家表示,不健康的饮用水会对人体造成巨大伤害,尤其是一些金属元素,比如来源于电镀等工业废水污染等农业生产污染重金属元素极易被人体吸收,长时间饮用带各类重金属元素的水可能会损害神经系统。

酷暑饮水高峰 安装水立方净水机绝对没错

  目前的净水器行业经过近几年的快速发展,净水器品牌化市场逐渐形成,净水器产品呈现多元化,市场上绝大多数正品净水器,可以使水呈弱碱性、增加水中钙、磷的浓度,可以减少输水管道铅的释放,也是改善人体体质最直接、最有效的方法。这个夏天,你还在等什么?赶快安装一台合适的水立方净水机,根据不同地区的水质情况,可以选择纯水机、直饮机、反渗透净水机等各类净水器来保障饮用水的安全健康。

酷暑饮水高峰 安装水立方净水机绝对没错

  选择净水器五要诀

  一、看资质。中华人民共和共卫生部卫生监督中心明确发布生活饮用水卫生监督管理办法。消费者在购买净水机的时候可到卫生行政许可公众网进行查询。

  二、选滤料。目前净水材料常用的主要有PP棉、活性炭、KDF、超滤膜、RO膜、麦饭石等。不同的净水材料会产生不同的净化效果,消费者可以根据想要的净化效果选择一款合适的净水器。

  三、看材料。市场上目前存在不锈钢、玻璃钢、铸铁、食品级树脂等柴辽。前三种属于抗压性比较好的材料。可以用作前置过滤器(中央机)。这几种材料中,抗压性和耐腐蚀性以不锈钢为最好。

酷暑饮水高峰 安装水立方净水机绝对没错

  四、比大小。这是最直观的办法,净水器一般都是根据瞬间出水量来定型号的,超过20吨/小时的可称为中央净水器,小于10吨/小时的可称为直饮净水器。

  五、比服务。根据地区水质不同,水路设计不同,房间大小不同等各种因素,销售人员应该给出比较完善的购买意见并在安装后询问使用情况,根据客户的要求再做改善,另外在使用过程中引起渗漏销售方也应当协助解决。

  综上所述,水立方净水器提醒广大的消费者在购买净水器的时候一定要选择大品牌的水立方净水器,产品质量有保证的同时,售后服务也会更完善,毕竟净水机属于维护性的家电,日常的维护及跟换滤芯在实际使用过程中起到相当大的作用,只有这样才能长期保障饮用水的质量,保障家人的饮水安全健康。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