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制杯”羽毛球赛拉开序幕美尼美再创佳绩

icon 2016-06-20 17:25:00
icon 0

摘要:6月18日,由广东省家居定制协会与广东衣柜行业协会共同举办、广州美尼美家具有限公司协办的“激情飞扬,羽你相伴”第一届定制杯羽毛球赛在RSL七号球馆正式打响。

    618日,由广东省家居定制协会与广东衣柜行业协会共同举办、广州美尼美家具有限公司协办的“激情飞扬,羽你相伴”第一届定制杯羽毛球赛在RSL七号球馆正式打响。广东衣柜行业协会秘书长曾勇和美尼美、索菲亚等知名企业代表以及行业知名媒体等悉数出席。

谁羽争锋正式启动

上午9点整,志愿者、裁判、各企业参赛人员依序到场,签到、热身等各项赛前准备工作热火朝天的开展着,美尼美代表人员身穿黄色队服,在人群中尤其显眼。

“定制杯”羽毛球赛拉开序幕美尼美再创佳绩

比赛开始前,广东衣柜行业协会秘书长曾勇上台致辞,并带领着每支队伍喊出品牌口号,极大鼓舞了士气,定制杯羽毛球赛就此拉开序幕。 

激情迎战再创佳绩 

首战,美尼美派出列慧如和李韦森两位小将迎战博众橡塑,男女混合双打,遇到富有经验的对手,两位小将第一场败北。但他们并不怯场,越挫越勇,在第二场迸发出年轻的能量,守住自己阵地,倒扣、攻击,双方比分咬的非常紧,旁边美尼美啦啦队心跟着提到嗓子眼了,最后两位小将不负众望,一鼓作气取得第二场比赛胜利。虽然没有取得最后的胜利,但他们已经是每个美尼美人心目中的英雄。

“定制杯”羽毛球赛拉开序幕美尼美再创佳绩

下午男单比赛开场,我们派出代表美尼美真正实力的老将罗海龙,对方选手看起来也很强。比赛激烈进行着,虽然是业余选手,双方打出专业选手水平,吊球、杀球、救球等一系列专业羽毛球动作让老将罗海龙演绎得精彩连连,美尼美啦啦队们助威、呐喊声一直响个不停。众望所归,美尼美以2:0秒杀对手,赢得男单胜利。

“定制杯”羽毛球赛拉开序幕美尼美再创佳绩

初赛落幕蓄力待发

经过一番激烈角逐,少部分选手得以进入决赛,定制杯羽毛球初赛随之落下序幕,各企业选手想必只是小露身手,真正的实力展示将在7月份决赛。美尼美运动健儿的身影也会出现在决赛现场,一起来期待他们精彩表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