傲胜实木复合地板 给你家装新体验

icon 2016-06-20 15:48:13
icon 0

摘要:你还在为家装选择地板而犯愁吗?你还在为传统地板太凉而忧心吗?还在为家装没有特色而烦恼吗?

  你还在为家装选择地板而犯愁吗?你还在为传统地板太凉而忧心吗?还在为家装没有特色而烦恼吗?何不尝试一下复合实木地板,它会给你带来不一样的家装新体验。

  复合实木地板种类繁多,市场也是鱼龙混杂,很多地板华而不实,在品质上的不到保障。其中追求品质的傲胜地板品牌在市面上受到很多人欢迎,虽然其只做多层实木和强化复合地板,但经历18年的市场磨砺,不断提升的品质,不断突破自我,拥有极高的性价比,以及独特的欧美风格。

傲胜实木复合地板 给你家装新体验

  在家装时,往往怕选到了质量不合格的地板,最严重的问题就是甲醛含量超标。近年来,频发地板问题让消费者对复合实木地板存在抵触心理。买到了质检不合格的复合实木地板,不但家装失败,还会对人身体造成伤害。原本对于新家的期待,就被阴影所覆盖。因此一款品质超群,价位合理的地板自然会收到大众的青睐,傲胜地板在众多地板品牌中脱颖而出。

  家庭装修时地板的选择,往往奠定的是整个装修的基调,不同的材质、风格、样式的地板,都会给人带来不同的体验。

  而选择复合实木地板的好处在于它不仅有很好的减噪音效果,同时在保暖方面也有着出色的贡献。在夏天你可以是赤脚行走在傲胜复合实木地板上,简约的欧美风,给人一种回归自然的感觉。让家的感觉与众不同才是成功的家装,所以作为基调的地板尤为关键。

傲胜实木复合地板 给你家装新体验

  傲胜地板通对于品质的追求从未停止,选择德国先进设备,拥有国内先进的卧式浸渍干燥线,进口地板开槽线,V槽地板高速热转印线及其他辅助设备,打造完美地板。凭借自己傲然的品质,傲胜复合实木地板得到了国内外市场的认可,打造了出了其的独特风格。不断改变,不断创新,为家增加一抹独特的风景。

  真正好的地板要拿事实说话,看的见的才是最好的。让消费者看到自己的地板,相信自己的品质。正是因为消费者的信任,傲胜地板才得以畅销全球。家是避风的港湾,更是一生的居所,傲胜复合实木地板质量严格把关,风格独特,一切目的只为让消费者放心。选择傲胜,让你感受不一样的家装体验。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