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禾新中式炒锅,爆炒无烟全面升级你的厨房

icon 2016-06-21 11:05:29
icon 0

  中华美食的真正魅力,都需在酣畅淋漓的爆炒中挥就。旺火烹油之下,可以迅速激发出食材的香味。而近年随着健康少油理念越来越受推崇,传统的烹饪方式 也逐渐成了一门更健康、更时尚的膳食艺术。而爆炒重油烟一直以来都是中式烹饪最大的问题,要想从根源上解决厨房油烟只有选择一口好锅。

  现三禾聚温钢炒锅荣耀上市,演绎新中式烹饪的融合境界!

三禾新中式炒锅,爆炒无烟全面升级你的厨房

  “市面上现有的很多锅具并不能完全贴合中国家庭的全方位使用需求。传统的中式炒锅,油烟多易生锈。”三禾厨具品牌设计师如是说。

  “很多年轻煮妇因为担心油烟问题,而选择了西式钢锅,但西式锅没有办法爆炒更没有锅气,炒出的菜不香。更有部分厂家试图改变国人爆炒的烹饪习惯来减少油烟。而这对于中式家庭来说并不是最理想的。”

  三禾聚温钢炒锅,应运而生!

  太极聚温钢炒锅——烹煮轻松,初心不变

  所谓美食色香味俱全,三禾聚温钢炒锅以不改变中国人的爆炒烹饪习惯为基本准则, 为广大用户带来最优质的厨房爆炒体验。

三禾新中式炒锅,爆炒无烟全面升级你的厨房

  三禾创新专利技术【三禾聚温钢】,采用健康食品钢与超导热厚质合金创新应用的双重聚合新钢材,通过万锤炼锻打技术一体成型,内外聚合,快热无烟,耐磨不粘,实现健康节能烹饪。打造三禾品质生活,健康、时尚、中西融合。

  三禾厨具——12年品质与创新的孜孜追求

  浙江三禾厨具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是国内不粘锅具制造商前三强,拥有全球最先进的专利技术。通过ISO等国际权威管理机构认证。至今12年,始终为全球高端炊具品牌的战略合作伙伴。

三禾新中式炒锅,爆炒无烟全面升级你的厨房

  三禾注重传承与创新,力求用完美的设计以及实用的创新来传承现代中式烹饪技艺,以尊重食物品质的态度来实现家人的品质生活。

  三禾厨具——惟爱与美食不可辜负

  随着生活品质的提高,我们对于厨房炊具的“无油烟”健康烹饪理念,有了更加深刻的认知。对美食的要求不再局限于食材,烹饪工具也成为重要的一部分。

  三禾聚温钢炒锅会带给你完全不同的烹饪体验,全面升级你的厨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