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洗衣机拉美市场一季度同比增长30%

icon 2016-06-23 17:44:38
icon 0

  日前,海尔洗衣机与哥伦比亚十大贸易商之一的T客户达成战略合作协议,首批合作订单近2万台,以当地7公斤~9公斤的主流容量洗衣机为主, 进一步加快了海尔洗衣机在拉美市场的扩张脚步。数据显示,2016年第一季度,海尔洗衣机在拉美市场的销售额同比增长30%。

海尔洗衣机拉美市场一季度同比增长30%
海尔洗衣机在拉美市场销售

  哥伦比亚位于南美洲西北部赤道附近,多为热带雨林气候,全年高温多雨。哥伦比亚当地的家庭成员普遍在4口之家及以上,是南美洲第二人口大国。目前,随着哥伦比亚等拉美地区国民收入的普遍提高,洗衣机正在进入一个快速普及阶段。

  据悉,海尔洗衣机和T客户之间的战略合作并非单纯地签订产品销售协议,而是依托当地消费者需求而创新资源共享,海尔洗衣机结合当地用户需求进行生产,拥有跨国客户资源的T客户则利用自己的渠道优势将最适合的洗衣机送到当地用户手中。

海尔洗衣机拉美市场一季度同比增长30%

  

海尔洗衣机在拉美市场

  对此,有业内人士认为,海尔洗衣机和T客户的战略合作对于进一步提升双方在拉美市场的影响力有着重要意义。对海尔来说,此次战略合作无疑有利于品牌在拉美 市场的进一步扩展,而跨国贸易商T客户也可以通过此次合作,将海尔的高质量产品和服务推向市场,进一步夯实自身渠道,在这个过程中,双方都获得了用户资源 的提升。

  在洗衣机快速普及的拉美市场,海尔洗衣机以可靠的质量保证体系和完善的售后保障服务有着巨大的竞争优势。可以预见,此次海尔与T客户达成战略合作之后,海尔洗衣机在拉美市场的增长势头将更为迅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