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空气净化器 CADR值并非越高越好

icon 2016-06-23 17:38:59
icon 0

摘要:空气净化器的性能好坏,主要由洁净空气输出比率(CADR值)决定的,洁净空气输出比率越大,净化器的净化效率越高。但用户在选购空气净化器时不要麻木追求高数值,CADR值并非越高越好,要根据自身使用环境面积进行衡量。

  雾霾频发,为了防止PM2.5颗粒物对健康的危害,不少人出行在外习惯性的戴上口罩。然而,人们往往是关注室外污染,忽视了室内污染。据有关统计,室内污染最大的受害者是那些儿童、孕妇、老人和慢性病人,特别是儿童比成年人更容易受到室内污染的危害。保卫室内空气清新,保护家庭成员身体健康,空气净化器成为了不少市民大众的首选。

  随着今年3月1日新空气净化器国标的执行,消费者对于如何选购一款合适的空气净化器更有把握,但是其中的参数并非完全知晓,有些消费者更盲目追求高参数值,导致产品不必要的浪费。下面我们就来谈谈最常见的CADR值,它到底是些什么?

选空气净化器 CADR值并非越高越好

  CADR是(Clean air delivery rate)的缩写,是美国家电制造商协会(AHAM)按照严格的测试标准进行测试得出的空气净化器输出洁净空气比率。而新国标更规定空气净化器在额定状态和规定的测试条件下,看它的净化能力的参数。而目标污染物中包括了颗粒物和气态污染物两种。来表示空气净化器提供洁净空气的速率,相对来说立方米每小时的洁净能力越大,证明这款空气净化器的净化效能更高。

选空气净化器 CADR值并非越高越好

  空气净化器的性能好坏,主要由洁净空气输出比率(CADR值)决定的,洁净空气输出比率越大,净化器的净化效率越高。但用户在选购空气净化器时不要麻木追求高数值,CADR值并非越高越好,要根据自身使用环境面积进行衡量。当用户选购较高CADR值得空气净化器在仅有20平方米的房间里使用,这往往会造成不必要的浪费,同时空气净化器也没能发挥它最好的效果。下面就分别为大家推荐三款空净,这三款飞利浦空气净化器能根据消费者不同环境的需要,提供更合适的CADR值。

  推荐产品:飞利浦空气净化器AC3252

  CADR值:颗粒物CADR高达400m3/h、甲醛CADR为200m3/h

  适用房间:适用于小房间,宝宝睡房

  飞利浦空气净化器AC3252睡眠模式运转只有33分贝,安心睡眠到天亮。即使正常风速也只有64分贝,更低噪音,更舒心享受。功率只有60瓦,开一整晚也不需担心电费问题,节能环保。适用面积28-48m2,适合小房间使用。外观采用简约的白色,中央蓝色灯光为空气质量指示灯,自动辨别空气质量。

选空气净化器 CADR值并非越高越好

  飞利浦 AC3252/00

  飞利浦空气净化器AC3252颗粒物CCM达到最高等级P4,风口优化设计,两侧和底部进风,涡形出风口,与空气接触面积更大,颗粒物CADR高达400m3/h。甲醛CADR为200m3/h,即使用一小时空气净化器对甲醛进行净化,能净化200立方米的甲醛。净化效果明显,给家人安心空气。

选空气净化器 CADR值并非越高越好

  VitaShield IPS微护盾专业功能,充分筛分过滤PM2.5,去除甲苯和甲醛,同时主动吸附灰尘、异味和有害气体,给家人最全面保护。大手柄设计,方便移动。贴心滤网更换提醒,细节用心,全力满足优质生活的需求。

选空气净化器 CADR值并非越高越好

  飞利浦空气净化器AC3252是一款性价比很高的产品。空气净化器新国标明确的四项核心指标均达到最高标准,节能环保,强力洁净空气,设计贴心。颗粒物CADR高达400m3/h,甲醛CADR为200m3/h。应对宝宝房间以及小面积空间的净化尤为有效。

  推荐产品:飞利浦空气净化器AC6608

  CADR值:颗粒物CADR高达710m3/h、甲醛CADR大于400m3/h

  适用房间:适用于主人套房,饭厅及小面积客厅等环境

  飞利浦空气净化器AC6608搭载了飞利浦备受赞誉的独有技术——Vitashield IPS双效微护盾科技、双动力空气动力学、AeraSense灵智感应技术和纳米级劲护滤网-专业S3型,可以长久有效去除小至0.02微米的细颗粒物,包括PM2.5、有害气体以及细菌和病毒等微生物。并且可以高效过滤空气中的过敏原,给家人最无微不至的保护。

选空气净化器 CADR值并非越高越好

  飞利浦 AC6608/00

  飞利浦空气净化器AC6608净化性能方面,完全符合新国标GB/T最高等级要求,在流感过敏多发的春季给家人提供最安心的保护。其颗粒物CADR(洁净空气量)值高达710m3/h,CCM(累积净化量)为P4;甲醛CADR大于400m3/h,CCM为F4即最高水准,正常运行时噪音范围为35dB-65dB;适用面积为50-85㎡,超静运行给你带来超凡的洁净全新体验。

选空气净化器 CADR值并非越高越好

  外观方面,飞利浦空气净化器AC6608整体造型与上一代“劲立方”系列基本相同,均为简洁时尚的方正柱形外观,但尺寸更加小巧、精致。并且在结构上也同样使用了双效微护盾双动力设计:左右两侧双增压进气,配备双劲护滤网和双劲速离心风扇。不过,AC6608在过滤网方面进行了升级,采用了专业S3型纳米级劲护滤网,大幅度提升了净化效率和使用期限。

  飞利浦空气净化器AC6608完全符合新国标要求,净化能力值得信赖。飞利浦空气净化专业科技全面配置,给家人全面保护。外观方面简约大方,尺寸小巧精致。超静运行,超大作用空间,节能环保,值得入手。

  推荐产品:飞利浦空气净化器AC8622

  CADR值:颗粒物CADR高达910m3/h、甲醛CADR大于539m3/h

  适用房间:适用于室内大环境,100㎡房间净化

  飞利浦空气净化器AC8622各项指标都符合并超越了新国标的要求。飞利浦独有的VitaShield IPS微护盾科技,使其在净化性能方面表现优异。颗粒物CADR值高达910m3/h,CCM值为P4级,实测值高达新国标高等级P4限值(12000mg)的5.2倍;甲醛CADR值高达539m3/h,CCM值为F4级,实测值高达新国标高等级F4限值 (1500mg)的6.6倍。而在拥有强劲输出和洁净能力的同时,飞利浦空气净化器AC8622还保持着远低于新国标的噪音水平(35dB~68dbA之间),适用面积则涵盖56~109㎡。

选空气净化器 CADR值并非越高越好

  飞利浦 AC8622/00

  此外,其根据空气动力学所做的设计是飞利浦空气净化器AC8622制胜的又一秘诀:通过双面进风方式,搭配双劲速离心风扇实现双增压进气,令它相对普通空气净化器的单面进风,达到了“一部抵俩”的功效,同时还不忘保持机身体积设计的紧凑性。双纳米级劲护滤网的加入,令其净化效果大大提升。强劲的净化性能,使它能够高效去除空气中99.97%的常见过敏原如花粉、尘螨、霉菌和宠物皮屑。最大109㎡的适用范围,就算放在独栋别墅的客厅中使用,也无需担心它会力不从心。若换作小环境应用,则会更有效地提升室内的换气效率,确保每个角落都能享有洁净呼吸的权力。

选空气净化器 CADR值并非越高越好

  飞利浦空气净化器AC8622的净化效果直观可见,让消费者用得安心。它配有Aerasense灵智感应技术,性能可媲美专业级别的PM2.5空气质量传感器,提供了精准的实时室内PM2.5指数。透过数字化显示的PM2.5实测值数据和用于实时显示空气质量的四色LED灯,消费者就可以随时了解当前的空气净化状况,安心呵护家人的呼吸健康。

选空气净化器 CADR值并非越高越好

  飞利浦空气净化器AC8622作为空气净化器新国标出台后第一批经测试合格的产品,经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测试发现无论是CADR、CCM还是噪声方面都远超国家规定的标准。拥有VitaShield IPS双效微护盾、双动力空气动力学设计,Aerasense灵智感应技术的飞利浦空气净化器AC8622,带来“净化入微”的呵护,从此畅享健康呼吸,安心每时每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