瞻仰欧洲杯战车德国 致关亨人的匠心

icon 2016-06-23 07:55:11
icon 0

摘要:这个初夏,热辣十足,激情涌动。到处充斥着豪迈的雄性荷尔蒙,再没有比欧洲杯更能如此深切的牵动起全世界男士和汉子们的澎湃内心。是的,你们爱或者不爱,都必将引起强烈关注的2016年欧洲杯来了。

  这个初夏,热辣十足,激情涌动。到处充斥着豪迈的雄性荷尔蒙,再没有比欧洲杯更能如此深切的牵动起全世界男士和汉子们的澎湃内心。是的,你们爱或者不爱,都必将引起强烈关注的2016年欧洲杯来了。

  今年的欧洲杯在充满浪漫情怀的法国举办,成为法国欧洲杯(英语:2016 UEFA European Championship)。是第十五届欧洲足球锦标赛。比赛由欧洲足球协会联盟管理,于2016年6月10日至7月10日在法国境内9座城市的12座球场内举行。法国是不是可激动啊,你们要说,废话,小编抽风吧。能不激动吗?BUT,一提起法国,小编想到的是金发美女,国际时尚,大牌潮流,香水摇曳……关于欧洲杯,我更想说说德意志。

  据报道,北京时间6月13日3:00,2016欧洲杯C组首轮战,德国首秀轻松碾压乌克兰取得开门红。2:0的比分让德国队成为今年欧洲杯目前为止第一支净胜两球的队伍。

  小编先来唠叨下德意志这个民族在欧洲杯的表现:绿茵场上,德国曾四度捧起大力神杯问鼎世界之巅,三次欧洲杯冠军之衔更是使得德国化身胜利标签。毫无疑问,德国是历史上成绩最好的球队,没有之一。此次的首战告捷延续德国战队在欧洲杯44年首战不败神记录,用德意志精神续写不朽神话。

  足球风格往往与国家“个性”息息相关。为世人所津道的德国精神在德国战队中便可一一寻觅。足球是讲究个人技艺的同时更追求团队合作的运动,同时坚韧顽强是德国精神另一层面的诠释。德国足球属于力量型足球,充满血性,勇敢无畏,"德国战车"的别称便由此而来。

  小编之所以对德国的表现推崇至极。是因为德国除了足球,还有更多骄傲的东西。关亨人在看欧洲杯的时候,总会时不时听到有人感慨:“德国不仅足球牛,制造业也是楷模”“是啊是啊,感觉上就是有一股劲儿,一种精神传承,才能够一直保持”小编默默的听着他们唠,心底里钦佩之情也如滔滔江水啊。德国的工匠精神,是关亨人一直推崇和学习的。

  老关总木匠出身,不忘初心将近40载,把踏实、认真、热爱和执着的工匠精神从一而终的坚持下来,从关琳总经理身上我们看到,这种精神得到了完美的承接。在关亨,从董事长、总经理到一个车间扫地的阿姨,都有一个共同特质:他们就是踏实认真,兢兢业业,不喧哗不取宠。耐得住寂寞,沉得下内心,用坚持和专注将产品尽善尽美,做到极致。

  德国在欧洲杯上的神话我们相信将会一直被坚持,而关亨木业和关亨美学木作,也将会一直坚持和传承良好的工匠精神,踏实做人,认真做事儿,把优秀的关亨基因正统传承,在木门和整木定制领域续写不朽。来吧,跟关亨一起激情关注,你们心中不灭的欧洲杯。(作者:郭小木)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