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美巢集团荣获三星级绿色建材评价标识认证

icon 2016-06-24 15:11:18
icon 0

摘要:绿色建材是指在全生命周期内可减少对天然资源消耗和减轻对生态环境影响,具有“节能、减排、安全、便利和可循环”特征的建材产品。绿色建材评价标识是绿色建材推广应用的基础性工作。

  2016年5月27日,绿色建材第一批评价标识发布媒体见面会在北京召开。这是住房城乡建设部、工业和信息化部(以下简称“两部委”)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城市规划建设管理工作的若干意见》、《中国制造2025》和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绿色建筑行动方案》、《关于促进建材工业稳增长调结构效益的指导意见》有关要求的重要举措。出席会议的有来自两部委、地方住房和城乡建设系统、地方工信和经信系统等的相关领导,此外还有绿色标识评价机构和获评企业代表,同时中央电视台、新华社、人民日报等主流电视、广播及网站媒体也高度关注了本次会议。  

热烈祝贺美巢集团荣获三星级绿色建材评价标识认证会议现场颁发证书

  会议发布了第一批三星级绿色建材评价机构和第一批获得三星级绿色建材评价标识的企业产品。绿色建材标识等级依据技术要求和评价结果,由低至高分为一星级、二星级和三星级3个等级。两部委负责三星级绿色建材的评价标识管理工作,省级住房城乡建设部门、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负责地区一星级、二星级绿色建材评价标识管理工作。本次共32家企业45个产品获得首批三星级绿色建材评价标识。值得一提的是,砂浆企业仅有7家,美巢集团名列其中!

热烈祝贺美巢集团荣获三星级绿色建材评价标识认证三星级认证证书

  绿色建材是指在全生命周期内可减少对天然资源消耗和减轻对生态环境影响,具有“节能、减排、安全、便利和可循环”特征的建材产品。绿色建材评价标识是绿色建材推广应用的基础性工作。推广和应用绿色建材是保护环境、节约资源、实现可持续发展的重要举措。此次评价工作是绿色建材推广的阶段性成果,对于美巢而言也是坚持生产高品质绿色产品道路上的里程碑。美巢集团董事长张经甫常常这样说,“在美巢发展的进程中不应给社会带来环保成本。”美巢集团不仅通过采购各种进口原材料来制造高品质环保产品,同时生产使用设备在环保上的高标准要求也是采购时的重要考量条件。此次能够获得第一批三星级绿色建材评价标识的认证是对以往工作的极大肯定和鼓励,美巢集团一直坚持可持续发展的战略得到了国家较高级别的评价认可,与国家绿色发展理念完全吻合。作为辅料行业的知名企业,美巢集团将以一个先行者的责任感继续做好相关工作。“优质环保安居致远”美巢将不断投入力量,加强绿色家装产品的研发,为消费者宜居装修,提高生活质量做贡献;为绿色建材推广应用,开创行业发展做贡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