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宝莉:远不止涂料那么简单

icon 2016-06-27 10:25:42
icon 0

摘要:家具涂料曾是衬托家具产品的绿叶,但随着“环保”成为热门词和品质要求增高,涂料从配角的位置走到潮流发展的舞台上,不仅如此,涂料还肩负着推动家具行业环保转型升级的重任,与家具行业互利共生。

  将家具涂料称之为给家具“穿衣”的事业已经成为了一种过时的说法。

  家具涂料曾是衬托家具产品的绿叶,但随着“环保”成为热门词和品质要求增高,涂料从配角的位置走到潮流发展的舞台上,不仅如此,涂料还肩负着推动家具行业环保转型升级的重任,与家具行业互利共生。

  作为家具涂料界的领先品牌,嘉宝莉漆不断地实现自我的突破提升,并且具有高瞻远瞩的战略目光。近年来,一系列资源整合的行动加强了嘉宝莉和家具行业的紧密联系。

嘉宝莉:远不止涂料那么简单

  6月16日,在济南举办的“2016家具潮流趋势发布会”给予在场的企业深刻的印象,这场精彩纷呈的知识分享会让企业知道“原来产品研发可以这样做”,“原来品牌需要这样推”。可以说是从思维层面给企业构建了一个战略高度的指引。作为当天活动合作伙伴的嘉宝莉漆,也从不同于“涂料供应商”的角色,再一次给家具“披上华丽的外衣”。

  如今,要是说嘉宝莉是“卖漆的”,太俗;说它是“涂料生产厂”,太狭隘……因为嘉宝莉一直在树立行业标杆,在产品、潮流、多元服务、资源整合等方面走得更广、更远。

  不忘初衷 品质先行

  品质是所有制造产业发展的基石。无论是家具还是涂料,产品品质过硬是第一要素。

  从1996年开始,嘉宝莉一直致力于水性漆的产品研发,先后成立“涂料技术研发中心”和“博士后科研基地”。20年专注的投入,让嘉宝莉成为中国水性木器漆的最有力推动者。

  嘉宝莉水性家具能完美修饰木材,并且达到环保无害的最佳效果。在涂装颜色及光泽效果上有多种不同类型可选,满足不同产品的表面装饰需要。

  正因为嘉宝莉家具漆的性能达到一流水准,许多家具领域的大品牌将嘉宝莉作为水性漆指定供应商,并且成为国际大型木加工企业的指定供应商。

  嘉宝莉从成立以来一直不忘初衷,在产品研发上投入大量精力,做国内领先的实力涂装,帮助家具实现最优品质。2016年推出绿色涂装生态链服务,致力于推动中国家具行业绿色转型升级。

  在硬实力稳固的前提下,软实力才能成为企业锦上添花的亮点。无论嘉宝莉在其他的领域如何进行拓展,给家具企业提供高品质的涂料产品始终是最重要的部分。

 引领时尚 紧随潮流

  山东以实木家具闻名,涂料是保护实木以及提升产品美观度的重要途径。在本次家具潮流趋势发布会上,嘉宝莉家具漆产品与应用部经理江涛对实木涂装进行了一次干货满满的分析,介绍了当下最流行的两种涂装效果以及最佳适用木材,给予了在场的实木家具企业清晰的实木涂装参考依据。

  嘉宝莉的实木涂装产品包含了PU开放系列、封闭系列、水性开放系列及木蜡油系列,均适用于中高端家具。中高端产品脱颖而出的亮点首先是精美时尚的外形,对于实木家具而言,使用的涂料带来的光泽度和手感是其中的关键,这也是嘉宝莉漆为实木产品加分的点。

  水性漆不仅改善产品外观而且环保,毫无疑问已成为当今潮流。嘉宝莉在水性漆真正成为潮流之前就已经开始了深入的研发,可谓是引领了水性家具漆的潮流。此外,作为专业的涂料研发者,嘉宝莉对于目前所流行的重点涂装类型及效果进行了总结,搭配最适用的木材类型,对实木企业有着实际的指导意义。从发布会现场情况来看,实木企业对江涛所阐述的涂装知识具有浓厚的兴趣,详实的分析让企业对涂装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嘉宝莉:远不止涂料那么简单

  嘉宝莉家具漆产品与应用部经理江涛在家具潮流趋势发布会(济南站)进行实木涂装解读

  多元服务 领先行业

  行业领先品牌与普通品牌最大的不同是,领先品牌能为企业带来除了产品以外的附加值。

  嘉宝莉目前推出的服务还有专业针对性技术施工指导,培训、品牌联盟、与其他机构或媒体互动营销以及配套生产涂装工艺定制、设计。

  优质的涂装效果由涂料和喷涂技术共同完成,因此嘉宝莉也协助客户进行工艺改造和涂装升级,通过UV涂装、水性涂装等更环保的机械化涂装来代替人工。今年嘉宝莉推出的水性静电喷涂技术可以让漆利用率提升一倍,并且协助企业降低成本。

  另外,为了帮助合作伙伴培训行业专才,嘉宝莉推出一系列相关培训。如今年上半年举行的UV漆特训班,运用最好的资源,以最快、最有效、最接地气的方式培养更多行业精英人才。

  而这一次联合深圳家具研究开发院举办“家具潮流趋势发布会”,是嘉宝莉在致力于知识传播道路上的另一创举,是对北方实木家具企业除了提供优质产品之外的增值服务。多元化的创新服务稳固了嘉宝莉在涂料领域的领先地位。

嘉宝莉:远不止涂料那么简单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