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兰帝•艾牛苏州展会寻找最牛合伙人完美落幕

icon 2016-06-27 10:09:38
icon 0

摘要: 以“没来格兰帝•艾牛看什么苏州展“为主题的格兰帝艾牛寻找最牛合伙人的活动6月26日在苏州北桥材料城三楼2800平展厅完美落幕,共有包括杭州、南通、南京、上海等华东地区23个城市经销商在苏州展会期间成为艾牛城市合伙人。

  以“没来格兰帝•艾牛看什么苏州展“为主题的格兰帝艾牛寻找最牛合伙人的活动6月26日在苏州北桥材料城三楼2800平展厅完美落幕,共有包括杭州、南通、南京、上海等华东地区23个城市经销商在苏州展会期间成为艾牛城市合伙人。

格兰帝•艾牛苏州展会寻找最牛合伙人完美落幕

  艾牛模式是响应国家互联网+传统行业的战略升级,从互联网+到互联网家的思路。 艾牛模式是为消费者打造设计、装修、家具、建材、软装、智能一站式整体解决方案。B2S2C模式解决家居行业电子商务落地难题,以工厂品牌(B端)为核心,由品牌工厂建设旗舰店;体验店(S端)负责实物体验、物流配送、安装、计划施工、后期保修等;共同为消费者(C端)提供专业的一站式家居装修服务。

  O2O模式体验店(城市合伙人店)线上接单、线下服务,家居建材线上销售、线下体验。

  艾牛一期60家店,以苏州为中心,辐射江、浙、沪等华东区域。五大风格(小美、新中式、实木、软体、欧式),十二大主材,健康生活智能家居单品,满足家庭一站式家居需求。

格兰帝•艾牛苏州展会寻找最牛合伙人完美落幕

  艾牛联合创始人兼运营总监李福利在接受采访时表示,2016年艾牛主要是完成华东市场的布点,同时注重供应链的打造和服务标准化的管理。做到华东区域细分市场的第一,同时希望家具建材厂家和装修公司、城市合伙人能有开放合作的心态,共同为消费者提供有竞争力的服务。

格兰帝•艾牛苏州展会寻找最牛合伙人完美落幕

  联合创始人兼副总裁张猛从传统家具建材工厂和经销商的角度分析了艾牛模式对终端家具建材经销商的五大优势,艾牛模式增加了经销商产品的广度和深度,同时提高了产品的客单价和客户的转化率,在市场竞争中能够快速得到消费者的认可,从而赢得市场。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