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请函:广州建博会,柏莉得智慧吊顶还原您生活想象!

icon 2016-06-29 10:01:33
icon 0

摘要:早上6:30,你从舒适的音乐声中醒来,开始准备洗漱。走进浴室的瞬间灯光自动亮起,浴室中热水器水温也已经准备至合适的温度,慵懒的你即将迎来晨曦沐浴...也许,在你看来这还只是智能生活的美好想象,但在7月8日至11日广州建博会上,柏莉得智慧吊顶...

  早上6:30,你从舒适的音乐声中醒来,开始准备洗漱。走进浴室的瞬间灯光自动亮起,浴室中热水器水温也已经准备至合适的温度,慵懒的你即将迎来晨曦沐浴...也许,在你看来这还只是智能生活的美好想象,但在7月8日至11日广州建博会上,柏莉得智慧吊顶将带您掀开智慧生活的面纱,如果您想成为柏莉得的梦想合伙人、如果您亲自见证柏莉得智慧吊顶开启的智慧生活,这就是柏莉得向您发出的邀请函!

邀请函:广州建博会,柏莉得智慧吊顶还原您生活想象!

  据了解,为全方位尽致呈现柏莉得智慧吊顶,首次参展的柏莉得即推出全屋定制、九大空间、八大风格系列产品,显示出柏莉得满满的诚意与“只为智慧生活”服务的信心。其中九大空间产品包括客厅、餐厅、厨房、卫生间、阳台、过道、卧室、书房、玄关等,八大风格产品则涵盖当下家居领域最流行、最具代表性的新中式、后现代、简欧、美式、纯北欧、地中海等风格,从东方到西方、从简约到奢华,轻松享受美妙生活!此外,换气扇、暖风扇、LED灯、新风系统等智能集成吊顶的智能硬件设备,同样是本次柏莉得智慧吊顶广州建博会上的展出亮点,努力实现“将智慧生活带入每一个家庭”的品牌使命。

邀请函:广州建博会,柏莉得智慧吊顶还原您生活想象!

  在新中式里,沉淀着文化与艺术的时光,领略中式建筑浓郁的文人气质;在后现代里,抽象是一曲别样美的旋律,读出现代人对于理想生活的追求;在简欧中,大气与轻奢并举、仿佛徜徉在欧式奢华的年画里;在美式的庄园中,小清新的田园气息弥漫至生活的每一处,如雨后的蔷薇绽放的花蕾散发出淡淡的清香;而纯北欧风格设计,则瞬间让我们跳跃至那片雪白的国度,纤尘不染就是最好的意境写照;文艺范儿十足的地中海,阳光、沙滩、温暖的海水,那片似乎用尽全世界所有蓝色的神秘园,度假的心情难以言状...

邀请函:广州建博会,柏莉得智慧吊顶还原您生活想象!

  您是否已经开始畅想?您是否也已经在期待?畅想、期待遇见适合自己的人生风景,并把它们带回家,相信在柏莉得智慧吊顶众多的新品里,总有一款能够打动您!

邀请函:广州建博会,柏莉得智慧吊顶还原您生活想象!

  据柏莉得创始人沈佳尉介绍,柏莉得智慧吊顶品牌定位为“全球智慧吊顶开创者”,专业致力于人体家居健康环境研究,从事整套智慧吊顶系统的研发、生产及营销。柏莉得设计理念源自欧洲,公司聘请欧洲及日本设计师作为创意及产品设计师,将装饰工程学和健康环境学融入到吊顶的设计中。作为一个全新的年轻品牌,柏莉得智慧吊顶面对2016年广州建博会,这个全亚洲最大的家居建材展、这个家居行业每年最重要的一道饕餮盛宴,柏莉得准备好了!如果您想成为柏莉得(展馆位置:A区—1.2-33)的梦想合伙人,那就请千万别错过了!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