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微参与医用净化器行标制定专家研讨会

icon 2016-06-29 10:56:34
icon 0

摘要:随着社会经济的快速发展,保健品已经成为健康产业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但除了食品安全之外,我们的生活环境也越来越受到人们的重视。在这种情况下,空气净化器的优势就显得尤为明显,其市场的竞争趋势也愈演愈烈。然而米微却能够在众多的空气净化器品牌当中脱颖...

  随着社会经济的快速发展,保健品已经成为健康产业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但除了食品安全之外,我们的生活环境也越来越受到人们的重视。在这种情况下,空气净化器的优势就显得尤为明显,其市场的竞争趋势也愈演愈烈。然而米微却能够在众多的空气净化器品牌当中脱颖而出!

  北京米微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与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开发了新风净化器产品,米微新风空气净化器较同类产品,滤芯的厚度更大,过滤效果更好。

  米微新风空气净化器不仅一上市就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在短时间内,就成了行业‘一哥’。而且米微新风空气净化器是我国目前为止唯一一款能够达到医疗级别的新风空气净化器。

米微参与医用净化器行标制定专家研讨会

  医用净化器标准制定会议在京举行

  为了使医用环境空气净化器产品的发展得到更好的规范和引导,“医用空气净化器标准制定工作会议暨中国室内环境网正式上线启动仪式”于2016年6月22日在北京盛大召开。

  作为医疗级新风净化产品的开创者,北京米微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受邀参加了此次启动仪式。

  本次会议有中国工程院侯立安院士、中国轻工业联合会质量标准部李英处长、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研究员戴自祝、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研究员吴亚西、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高级工程师朱焰、清华大学环境学院研究马永亮、中国矿业大学解强教授、上海交通大学吴吉祥教授、广东省微生物分析检测中心主任谢小保等专家参加。

  在会议上,米微和各专家们对填补国内医疗保健机构使用的专业级医用空气净化器标准类标准的空白,以及为医用空气净化器产品净化性能提供明确的评判和鉴定依据,解决行业无序竞争问题,制定净化行业标准等也表现出了相当的重视。

米微参与医用净化器行标制定专家研讨会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研究员吴亚西、米微董事长刘颜萍女士、侯立安院士

  其外作为《具有医疗保健用途空气净化器》标准编制委员会的成员,米微在会议上表达了意见,并根据米微自身设计产品的理念,同时也站在了用户体验的立场,为净化器标准的制定提供了可行性的建议,并对医用空气净化行业保持了持续高度的关注度。同时,米微也希望能够和专家们一起共同努力,让消费者在面对市场上产品净化效果的虚假宣传时,能具有良好的辨识度和依据,进而对净化行业起到重要的现实指导意义。同时保持以提高环境质量为目标,坚持开发高效的新风空气净化器,让人们的生活环境得到进一步改善,打造良好生活的环境。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