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也健康科技获第六届中国保健品公信力品牌称号

icon 2016-06-29 10:37:22
icon 0

摘要:2016年6月18日,由中国保健品协会主办、人民网等支持的第六届中国保健品公信力论坛正式开幕!和也荣获第六届中国保健品公信力品牌称号,“和也磁健康床垫”荣获第六届中国保健品公信力产品奖。

  2016年6月18日,由中国保健品协会主办、人民网等支持的第六届中国保健品公信力论坛正式开幕!和也荣获第六届中国保健品公信力品牌称号,“和也磁健康床垫”荣获第六届中国保健品公信力产品奖。

和也健康科技获第六届中国保健品公信力品牌称号

  自2006年起,中国保健协会展开每2年一届的中国保健品公信力品牌和公信力产品推选和表彰活动。迄今已历5届,对行业公信力建设发挥了引领性作用,并逐渐形成行业骨干公信力品牌群。自2012年和也第一次竞选中国保健品公信力荣誉以来,和也健康科技已连续三届蝉联。这正是和也长期以来坚持诚信的成果,也是大家对和也健康科技的认可和信赖。

和也健康科技获第六届中国保健品公信力品牌称号

  和也作为一家以生产研发健康寝具为主的高新技术企业,凭借前几年的蓄势,和也健康科技已步入了发展的快车道,实现了稳步的效益增长,以全球健康寝具引领者的姿态屹立于行业之林。多年来和也公司大力实施创新驱动战略,截止目前,公司已经实现稀土磁性材料和功能纤维纺织材料等高新技术的民用化,拥有授权专利171项,入选国家千人计划创业人才单位、国家“火炬计划”单位等,是中国保健功能纺织品磁剂量标准及中国保健功能纺织品负离子标准的主导修订单位。

和也健康科技获第六届中国保健品公信力品牌称号

  奖项的获得不仅是大家对和也健康科技的认可与信任,更是对和也公司的一种鞭策,这些成绩为和也公司在之后的发展中宣扬诚信精神、传承诚信文化、树立诚信典范、推广诚信品牌将持续产生深远的意义和积极的作用。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